新浪时尚 时装

靳东赵薇吴秀波姚晨 时尚老戏骨给米兰宫斗戏加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米兰时装周渐入佳境,这场时尚宫斗剧来了几位重量级的演员。吴秀波、靳东这两位可以在title上成为王爷的老戏骨和众佳丽拔得头筹的赵薇、姚晨亮相了,老戏骨为米兰时尚添砖加瓦。

靳东赵薇吴秀波姚晨 时尚老戏骨给米兰宫斗戏加码

靳东

ETRO大中华区品牌大使靳东亮相了品牌秀场,在看秀前他还参与了新浪时尚独家策划视频栏目《ASK ME》与粉丝连线,原来老干部也有可爱的一面,完整版视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在当天的秀场中,暗纹印花西装搭配了橘黄色高领衫,为男士气息增加了风采,沉稳而绅士的时尚格调,成为风尚典范。

吴秀波

同为老戏骨的吴秀波也在同一天亮相,他出现在TOD‘S大秀,一身秋冬橄榄绿丝绒西装,气定神闲的波叔在车水马龙的时装周里,自成一道风情,今日是叔圈C位毋庸置疑。

赵薇

除了男性魅力之外,当天还有两位重量级女星。赵薇亮相TOD‘S大秀,她身穿黑色皮夹克,搭配简单白T和毛边牛仔裤,酷到没朋友,希望瘦了的小燕子再次飞得更高。

姚晨

组团看秀是什么模样?姚晨做到了,ETRO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姚晨,三度受邀亮相品牌发布秀。此次ETRO 50周年大秀,姚晨携家人共同助阵,场面温馨有爱。大姚当天酷感十足、明艳动人。

乔欣

当天小花旦乔欣受邀出席米兰时装周MSGM19春夏大秀,logo亮片T恤搭配流苏牛仔裤独特率性,黑色踝靴增添了一丝妩媚,打造复古摩登感,解锁更多可能

秀场中的老戏骨CP愈发精彩,机场蓄势待发的艺人也是不断

热巴

热巴启程米兰时装周,女神热巴以杜嘉班纳2018秋冬系列帅气皮衣搭配粗花呢半裙现身机场,超百搭纯白小牛皮Devotion手袋增添摩登气场。

陈学冬

陈学冬程米兰时装周,酷黑夹克外套内搭简单白T,轻松演绎休闲运动风,简约前卫,清爽时髦!期待冬冬大秀的表现。

看完了明星之外,我们看看当天的大秀

ETRO

本季Veronica Etro从太平洋沿岸地区汲取灵感,通过贝壳、木槿花、棕榈叶为元素,与品牌标志性的佩斯里印花融为一体。工装裤的牛仔裤和长袍使用丰富提花牛仔布拼接而成,在实用的基础上增加了浪漫气息。修身针织套装和迷你连衣裙,与色彩缤纷的波蕾若外套贯穿始终。呼应了春夏季节的清爽,色彩方面从一开始的柠檬色、绿黄色、橘色、西柚色,之后回归黑色、白色和奶油色,丰满了本季的时尚衣橱。

TOD‘S

TOD’S2019春夏系列融合了男女装两个部分,超模Gigi Hadid、Bella Hadid、刘雯、孙菲菲在T台亮相。本季品牌延续标志性的剪裁风格,将率性优雅植入其中。本季成衣以橘棕、卡其、裸粉为主色调,浪漫活泼的流苏让这一季春夏成衣弥漫万千风情,而运用蟒蛇纹元素的细节,开启无限的想象空间。男士系列,选择低饱和度的卡其色、水洗蓝、象牙白等基本色调的使用尽显高级质感。

Blumarine

最后浪漫的Blumarine在原本的轻柔中增加了动物纹路和运动鞋元素,结合着曼妙的欧根纱以及轻柔的流苏,勾勒清新模样。

以上就是今日的米兰看点,更多精彩继续关注新浪时尚的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