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潮流志|纯色毛衣才是解救“赖床星人”的Top1单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秋冬季怎么少的了毛衣呢,要说最柔软贴心的单品,毛衣自然是No.1。与其层层叠叠费力搭配,还不如直接穿毛衣出门来的轻松简单。而纯色毛衣更是毛衣中的良心款,拯救赖床星人的大救星。

前段时间有没有被张钧甯和周冬雨的粉色毛衣搭配惊艳到?!粉色系毛衣随便穿穿就能少女感爆棚。周冬雨选择的镂空设计的毛衣更加轻薄容易搭配,而张钧甯的选择的高领流苏毛衣,则稍稍还是有些挑身材。微胖的亲们选择起来要谨慎。

讲真,想让推崇高级感的超模和博主们穿出粉嫩的造型,实在是太难了。让超模们穿粉色系毛衣,那就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看上去旧旧的脏粉色。而毛衣搭配工装裤还有另一番酷劲儿。

粉色系毛衣单品推荐:

①MSGM 短款羊毛罗纹毛衣 售价约2570元

②MIU MIU 流苏高领套头衫 售价约9050元

③IRO 毛衣 售价约3217元

相比于小女生的专属色粉色系,纯白的毛衣明显大气了很多。时尚圈中超会穿的两位女神宋茜和王子文,近日都在机场秀出了自己的白色毛衣搭配,感觉所有类型的裤装都可以与之搭配。赖床星人出门再匆忙也能轻松凹造型。

博主们对纯白毛衣的搭配更具想象力,不规则的格纹半身裙,让纯色毛衣搭配也能很出挑。而同色系的搭配无疑是高级感的代名词。

纯白毛衣单品推荐:

①ALEXANDER MCQUEEN 粗针织羊毛毛衣 售价约8330元

②MARNI 高领毛衣 售价约9640元

③OFF-WHITE logo针织袖口毛衣 售价约8480元

今年爆火的柠檬黄,在秋冬季更加出挑。不管是新晋女神还是资深时装精们都毫不遮掩对这款配色的偏爱。而柠檬黄的毛衣搭配阔腿裤的穿法瞬间让你时髦成全场焦点。

柠檬黄毛衣单品推荐:

①CASHMERE IN LOVE 羊绒系腰毛衣 售价约4777元

②MAJESTIC FILATURES 纯色毛衣 售价约3476元

③THEORY 针织羊绒毛衣 售价约3650元

转眼间十月份就要结束了,离元旦还会远吗?不管是节目诸多的年底时段,还是需要打破沉闷的秋冬季节,你的衣柜里都需要有一款钟小姐同款的红色毛衣。走在街上,你就是秋冬季节里最美的一抹暖阳。

红色系毛衣单品推荐:

①AMBUSH 不对称破损毛衣 售价约3760元

②JACQUEMUS 短袖全棉毛衣 售价约2630元

③BALENCIAGA 仿旧罗纹初剪羊毛毛衣 售价约1368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