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星扒客|拒绝单调 职场女性的春季鞋履也能暗藏小心机

新浪时尚

关注

编辑:小杰掉肉肉

随着复工提上日程,是不是该好好准备下自己的职业装啦?衣服买了不少,但鞋履你准备好了吗?都说职业女性的鞋履总是万年不变的黑色高跟鞋......刻板又无聊。买上一千双放在衣帽间也仿佛只拥有一双鞋。那么今年能不能给职业女性的鞋履增加点小心机?

即便是有了职场环境的限制,但大牌们的全新鞋款也能足够时髦。之前的短靴可能不会是你在春季穿到职场的首选鞋履,但在Chanel的最新秀场上,你会发现撞色短靴跟职业装搭配起来居然莫名的很和谐。

想要在复工第一天被夸成时尚小魔头,除了秀场上最火的撞色款短靴,白色款也值得一试。毕竟白色短靴可是得到霉霉和吉吉-哈迪德钟爱的鞋款。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女神的气场。而

如今最受大牌青睐的超模凯雅-杰柏和当红演员艾玛-斯通,都曾高阶演绎比较传统的黑色短靴。即便是搭配牛仔裤,也挡不住黑色短靴的职业感。

新款短靴种草:

ALEXANDER MCQUEEN 撞色短靴 售价约9514元

MANU ATELIER 撞色及踝靴 售价约3515元

曾经不太起眼的玛丽珍鞋,在最新一季的秀场上成为不少大牌的宠儿。即便是传统的黑色款,增加些珍珠、蝴蝶结的小点缀也能有不一样的韵味。而最让人意外的还是白色款的走俏,几乎所有职场鞋履的新品都有白色款的一席之地。

小松菜奈曾在Chanel秀场穿出一双银色的玛丽珍鞋。但如果要把金属风穿到职场,需要多一点勇气。钟小姐的黑色厚底玛丽珍鞋,相比之下更加适合职场搭配。

驾驭玛丽珍鞋还有一个更加百变的小窍门,那就是搭配及膝袜。同样是黑色玛丽珍鞋,文淇搭配及膝袜就更具少女风。林允儿的机场示范,则是不出错的职业范。

玛丽珍鞋新品种草:

SAINT LAURENT 铆钉玛丽珍鞋 售价约7290元

MIDNIGHT 00 复古玛丽珍鞋 售价约6476元

当然啦,不少女性朋友们对职场着装的要求还是很严格哒,尖头鞋是不少盆友的不二选择。但即便在鞋款上不做变化,今年你也可以试着在配色和修饰上增加点新意。

说到尖头鞋,不仅承包了80%的职场搭配,还承包了不少女星们的活动星装造型。不管是红毯还是秀场,黑色尖头鞋都牢牢占据着百搭鞋款的“霸主”地位。而尖头鞋跟裙装、裤装都能“适配”的特性,让造型的难度降到最低。

想要把尖头鞋穿出点新意,你还可以试着在鞋履上增加些印花甚至直接挑战下荧光色。毕竟足下生风,才能万事亨通嘛。

尖头鞋新品种草:

AQUAZZURA 仿蛇纹尖头鞋 售价约5930元

GIVENCHY 撞色印花尖头鞋 售价约4644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