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浪漫的琥珀:墨西哥巴亚尔塔港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墨西哥巴亚尔塔港提供了另一种别样的浪漫:金色的沙滩上,俯瞰着如蓝宝石般的班德斯湾水域……以下就为夫妇们规划了一场蜜月之旅或周年纪念日计划。(来源:onlylady)

墨西哥巴亚尔塔港拥有金色的沙滩,面朝着浩瀚蓝宝石般的班德拉斯湾水域。这里有豪华酒店,各类设施一应俱全。

全海景套房,24小时客房服务、迷你酒吧……各类设施和服务足够满足宾客的需求。

想在浪漫琥珀——墨西哥巴亚尔塔港有一个浪漫的婚礼吗?来这里举行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婚礼吧!

专业婚礼协调员会在现场处理每一个细节,从花束的装饰到婚礼蛋糕和菜单饮食。

庆祝浪漫蜜月或是周年纪念,面对天地大海许下彼此一生一世的诺言吧。

温泉和水疗有助于人体健康,在墨西哥巴亚尔塔港也有提供的美容院和水疗SPA哦。

利用一次短途旅行,登上雄伟壮观的山脉或是向雨林前进,或是享受着湛蓝的班德拉斯湾,沉浸放松在热带的水域里。

在墨西哥巴亚尔塔港可以进行刺激的水上运动,也可以探寻原始的热带雨林。电影院、瑜伽、蹦床、酒吧……无论是想充实或放松,在这里都可以得到实现。

这里有国际化的特色餐厅且不需要提前预约,也可以选择在私房菜馆享受一顿美味的晚餐。

墨西哥巴亚尔塔港还可以提供一个浪漫的蜜月或周年纪念,在这里留下彼此最甜蜜难忘的回忆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