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高定惊喜 美上天的婚纱不要错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已经结束,小编为你扒了每场秀的压轴婚纱礼服。每一个“新娘”都是自带发光体的仙女,每一件“嫁衣”都美出了天际!看完了这些刚出炉的仙气腾腾的大牌婚纱,都有一种想要找个男人结婚的冲动了!(来源:only lady)

Chanel的新娘装别具一格粗花呢外套搭配阔腿裤,流着贵族血统的“新娘”还是这么霸气; Elie Saab、Zuhair Murad 两大仙牌依旧把奢华美艳发挥到了极致。其它品牌尽管没有压轴婚纱,但其中的一些礼服也极具婚礼风格,可以给到新娘们一些新的灵感。比如Giambattista Valli那条泡沫薄纱蓬蓬裙,华丽得令人惊叹! Jean Paul Gaultier俏皮不羁的礼服,模特穿上如同从戏剧舞台上走出的新娘。

不论是唯美的、梦幻的、奢华的,还是复古、高雅、霸气、清新的……总有一款能抓住你的心。

本季Elie Saab一如既往地开启仙女的梦幻旅程。以40年代的纽约为灵感,天鹅绒的华丽、欧根纱的细腻,精致的刺绣与华丽的钉珠一如既往地唯美至极。穿着花朵的仙女仿佛带你进入了迷人的后花园。

本季Giambattista Valli延续一贯的浪漫唯美风,设计师用超轻的面料打造出非常轻盈的感觉。腰线上移、大面积的层叠蓬蓬裙,繁复的手工感细节,让“新娘子”看起来充满了欢乐的童趣。

高定上的又一仙牌Zuhair Murad,依旧展现中东地带对于手工艺华美的追求,落肩设计突出模特柔美的肩部线条、大拖摆礼裙上的钉珠以及刺绣无限奢华!

低调的奢华,复古的色调,超低的一字肩长袖上装+镶满水钻的裹身裙+长筒靴,这么洒脱的新娘子缓缓向你走来,是否已经挪不开了眼睛?

老佛爷把秀场变成手工坊。软呢外套,搭配阔腿裤,为整体造型增添一丝洒脱自如。大量的羽毛装饰,贵族血统从未变过,模特高高束起的卷发也超有气势。

这一季Christian Dior以黑白色为主,整体风格沉稳冷静,模特穿着飘逸的白色长裙,搭配黑色绑带平底鞋,古朴典雅,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光滑的丝绸带来柔美奢华的视觉体验,淡雅的米白色和米黄色拼接,飘逸的蝴蝶结,把模特打扮成唯美的公主。

本季延续了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的华丽审美,抹胸上装以及百褶裙装通过立体褶皱的设计,减少女性的柔弱,增加一丝雄性元素,尽显叛逆与不羁。

这一集老顽童继续通过戏剧化的时装秀,为我们展现出“嚣张跋扈”的JPG女郎,闪耀的绸缎结合羽毛、刺绣元素,以及腰间以及头部的花样设计,打造出个性夸张又时髦雅致的“新娘”。

纯净的色调、不对称的肩部设计,奢华的面料,极简的轮廓,将新娘的柔美与干练交相辉映。

俄罗斯名媛Ulyana Sergeenko带我们回到她的“故乡”,灵感来源的上世纪乌托邦时期的苏联,整个系列回归复古,大翻领高领裙装搭配闪耀的花朵耳坠,行走的新娘尽显低调的优雅气质。

银色的光滑礼服在模特身上摇曳生姿,肩部的蝴蝶结造型增加复古华贵质感,与奢华的刺绣锦缎形成鲜明对比,Armani华美典雅风范即刻呈现。

这场以“遇见”为主题的高定大秀,以充满东方元素的金绣龙图腾以及科技感与超现实的面料为两大特色。亮片和装饰全部由手工缝制而成。

兰玉将剪纸、苏绣与蕾丝、毛呢统一到一个视觉体系中,点缀着蝴蝶剪纸图案的超大头纱,如薄雾般笼罩着超模的身体,仙气十足!

Valentino 2016秋冬高级定制系列以伊丽莎白为灵感,以黑、白、为主色调,高高的立领,公主风的蓬蓬裙,帅气的马甲和马靴,再搭配上奢华复古的项链和头饰,将复古的宫廷风演绎得更加奢华。

中东仙牌Tony Ward也是走的仙范儿路子,每套Look都充满既柔美又性感的美感,简洁的抹胸及收腰设计,华丽丽的大拖尾,只要是女生都会爱上它吧!

近几年 Ralph & Russo受到越来越多女星的挚爱,更因为得到范爷的青睐而在国内知名度大增,这一身单肩斗篷设计的礼服气场十分强大!

Georges Hobeika也是女星的红毯宠儿,薄纱透视上身,性感肌肤若隐若现,大面积的花朵刺绣以及梦幻头纱,让新娘子美得不可一世。

又是黎巴嫩设计师的品牌,同样具有黎巴嫩设计师专有的高定感设计。温婉的落肩一字领设计,立体感超强的雕花,令优雅新娘更显华贵出彩。

奢华的香槟色,浪漫的流苏,性感的深V,从城堡里走出的“新娘”,华丽、大气,又不缺少女人味!

有着公主心的新娘子一定喜欢这件粉色的高定婚纱,夸张的羽毛裙摆和精雕细琢的胸部装饰,令人迷醉。

婚纱是女人眼中最美丽的衣裳,但这贵到让人“吐血”的高定嫁衣我们也只有“看一看”的份儿了。不过,小编深信,睡前看看它们,第二天宝宝应该也会美一些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