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被阳光包围的蜜意爱之城 亚利桑那州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对于一个纯粹的旅行者来说,如果还未真正踏上过亚利桑那州 (Arizona-AZ) ,那便不算是了解完整的美国。如果你们想要蜜月有阳光作伴,又不那么热闹拥挤,那亚利桑那州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转自爱美女性网)

被誉为“大峡谷之州 (Grand Canyon State) ”的亚利桑那州位于美国西南部,首府凤凰城,地域辽阔。东接新墨西哥州, 南与墨西哥共和国毗连,西隔科罗拉多河与加利福尼亚相望。 亚利桑那州又有美国最大的法定美洲印第安人部落,而绵延445 公里的大峡谷国家公园是亚利桑那州最具标志性的自然奇观,科罗拉多河自谷底穿流而过,顺势流向西南方向,而距谷底高度近两千米的上方则矗立着一道道陡峭的岩石墙,令人叹为观止。

亚利桑那州旅游局近期分别在北京和上海成功举办了2016年度旅游业界推广会,亚利桑那州全年320天阳光普照,气候温暖且干燥,是适合全年游览的度假目的地。来自凤凰城的旅游局总部办事处主管国际市场的媒体关系经理Kimberly Todd女士和部分媒体代表分享了亚利桑那州丰富的自然奇观,多元的户外休闲活动,景色怡人的自驾观光线路,经典的牛仔文化及西部风情。通过活动旨在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亚利桑那,畅享大自然的风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