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欧洲十大绝美小镇 跟你爱的人一起慢生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不论是窗边开出的小花,还是青石板铺成的小巷,欧洲小镇的纯美风情总是体现在细微处,等着你不经意间地发现。如果走累了就找一间街角咖啡馆小憩一下,时间在这里总是走地轻柔缓慢。我们为你搜罗欧洲十大绝美小镇,品味极富地域特色的欧式美景。(转自时尚旅游网)

TOP1 Cinque Terre 意大利五渔村

地中海北岸的一道彩虹

五渔村是五个依山傍海的小村庄,俯瞰地中海北岸。彩色的古民宅依悬崖而建,仿佛是蔚蓝色地中海的一道彩虹。素有“生命女神” 之称的礼拜堂每周都会有热闹的礼拜活动,你还可以在当地的集市上买到特色的食物和美酒、传统服饰和手工艺品。华灯初上,轻酒吧里聚集着年轻人,这里的快乐能蔓延到天亮。

TOP2 Interlaken 瑞士因特拉肯

伯尔尼高地的心脏

一个因“欧洲脊梁”少女峰而闻名遐迩的小镇,位于图恩湖和布里恩湖之间,又称“湖间镇”。雪山脚下一排排红砖小屋精致可爱,面朝翠绿的湖水,让人沉醉。手工彩陶图案独特又富有现代感,是不可多得的民间艺术珍品。

TOP3 Annecy 法国安纳西

“阿尔卑斯山的阳台”

小镇背靠阿尔卑斯山,南临欧洲最纯净的湖泊——安纳西湖。穿城而过的运河,青黛色的远山和近处的绿树繁花,构成了一幅世外桃源般的美景。18世纪法国伟大的启蒙思想家卢梭曾在这里度过了他一生中最幸福浪漫的时光。

TOP4 Bled 斯洛文尼亚布莱德

“冰湖”中心的一方净土

冰川融化形成的布莱德湖澄澈透亮,布莱德城堡坐落在风景如画的中心湖,小岛周围的冰蓝色的水域,接壤约5000人的小镇,是斯洛文尼亚的一方净土。这里还是著名的水疗胜地,来到这里,放慢生活的脚步,触摸时间的纹路。

TOP5 Sintra 葡萄牙辛特拉

皇家贵族的享受

19世纪第一块云集欧洲浪漫主义建筑的土地。历史上是寺院和皇家休夏胜地,辛特拉皇宫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璀璨,异彩纷呈。

TOP6 Hallstatt 奥地利哈尔施塔特

“来自天堂的明信片”

这座在险峻的斜坡和宝石般翡翠的湖泊间伫立的湖畔小镇,以尖耸的教堂为中心,各式童话般的小木屋依山而建,一走进就不想离开。

TOP7 Cesky Krumlov 捷克克鲁姆洛夫

波西米亚森林的明珠

中世纪老城依旧保存完好,站在城堡的塔尖俯瞰城中,伏尔塔瓦河的回形湾和两岸的红屋顶,美轮美奂,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

TOP8 Cochem 德国科赫姆

“醉人”的葡萄酒镇

以葡萄酒闻名的小镇,到处可以看到郁郁葱葱的葡萄藤和百年酒窖,约上三五好友在摩泽尔河畔抿一口当地的葡萄酒,景不醉人人自醉。

TOP9 Brano 意大利布拉诺

幸福满满的彩虹岛

小巧玲珑的房子被刷得色彩斑斓,一个挨一个组成彩虹小巷,色彩明快的小船静静地躺在清澈蜿蜒的小河边,如天堂般坐落人间。

TOP10 Bibury 英国拜伯里

英格兰历史的剪影

艺术家威廉-莫里斯称其为“英格兰最美丽的村庄”。这里依旧保留着600年前建造的石头小屋,阿灵顿路的老排房是著名的电影拍摄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