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去北欧 享受激情夏日蜜月之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蜜月是每对新人不可缺少的甜蜜时光,能够拥有属于两个人的专属世界是他们在旅行中最期待的体验。而欧洲国家一直都是无数新人心中的蜜月圣地,欧式的建筑风情,醉人的地域文化和悠久的王国历史都吸引着新人们的向往。(来源:瑞丽网)

北欧蜜月旅行地:挪威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并不像村上春树的小说里那么地迷幻,这些森林一般都遍布在挪威的峡湾、河流和湖泊旁边,充满着一种清新和纯净的静逸和美丽。当与心爱的人携手走上峡湾邮轮或是高山小火车,穿过幽静的山林,呼吸轻柔的微风,你会迷醉在海岸山间的那些玲珑小木屋中。

北欧蜜月旅行地:芬兰的玻璃屋

芬兰的玻璃屋酒店是整个冬季最热门的目的地,这些玻璃屋往往会提早半年就被一抢而空。通体由热玻璃做成的房间面向拉普兰广阔的雪原和天空,你可以舒服地与爱人躺在玻璃屋里,清晰地欣赏到壮丽的北极光和数以百万计的星穹,这绝对会是北欧最浪漫的住宿体验。

北欧蜜月旅行地:哥本哈根的童话

一提起丹麦人们自然就会想到童话世界,而美人鱼更是哥本哈根城市的象征。这里遍布着童话里出现过的城堡和教堂,有些至今还生活着王室们的身影,而街道两边的古老木屋和青铜雕像更凸显着哥本哈根城市的中世纪欧洲风情。

北欧蜜月旅行地:瑞典南部的田园

瑞典南部的斯科讷省有着北欧最美的田园风光,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和独具魅力的海岸线是斯科讷最引人注目的景色。枝叶茂密的果树森林、狭长秀美的白色沙滩、阳光明媚的海港码头、暖风熏陶的玲珑小岛,斯科讷的牧歌田园都是情侣们的理想目的地。

北欧蜜月旅行地:冰岛的温泉

在冰岛,温泉成了青年男女谈恋爱的最佳场所,热腾腾的温泉水为恋人们的感情无限加温。蓝湖当属冰岛最著名也是最美的温泉,白色的湖底衬得湖水的蓝色更加醉人和圣洁。来这里与心爱的TA泡上一天温泉,观赏绝美的湖景,一定会是一次非常轻松难忘的蜜月之旅。

北欧是梦幻又浪漫的地方,仿似人间天堂一般让人向往,如果你准备度蜜月,如果你需要一个安静祥和的蜜月旅行地,那么,就开启专属于你的北欧蜜月之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