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浓情婚礼季 铂金对戒铭刻浪漫誓言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浓情8月,每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对神圣的仪式都充满了期许,代表爱情的数字与“我爱你”的誓言互相融合。永不褪色的铂金素有“爱情金属”之称,是对真爱最完美的诠释。此刻为心爱的TA交换铂金对戒,许下最真挚的爱情誓言,约定一生承诺。(来源:onlylady)

文艺清新 绚烂花海中与你相守

“用春天的风折一只风车,在温暖里旋转,人间五月,我爱你,继续。”曼妙春日,拓开徐徐的清风,在一片绚烂的花海中,她轻挽着他,步上爱的红毯。文艺清新的誓言蔓延在甜蜜的婚礼现场,见证永恒爱情的铂金对戒此刻即将登场。在所有宾客的见证下,她与他互换爱的信物,让纯净无瑕的铂金对戒,见证最文艺的婚礼及最纯真的情缘。

编辑推荐:菜百首饰 淳·爱系列 铂金对戒“爱翼”

沐浴在爱情中,我们享受无私的包容、呵护与被奉若至宝的感觉,如果爱有翅膀,那么一定温暖而纯净的。这款铂金对戒,以心形和翅膀为设计元素,铂金天然的纯白色泽仿佛映射着你们纯真无瑕的爱情 。灵动的造型幻化成指尖的浪漫,见证你们纯净真挚的美好爱情。

简短动人 浪漫酒店中倾心告白

“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爱你,用尽一生一世。”浪漫奢华的酒店,一对爱人内心满载晨暮之光互诉彼此的倾心,当新郎接过新娘双手的那一瞬间,除了幸福还有责任。简短动人的宣誓过后,向心爱的她献上精心准备的铂金对戒吧,珍贵稀有的铂金就是你们这段珍贵情缘与这场爱情盛典的最佳见证者。

编辑推荐:菜百首饰淳·爱系列 铂金对戒“心印”

这款铂金对戒以心型为主要设计元素,女性的爱意热情而外露,男性的深情低调而内敛,正如同这款对戒的设计巧思,男戒的心型图案由里至外的呈现,展现那一份埋藏心底的真情。铂金的稀有仿佛映射着你们最珍稀的情缘,可遇不可求,相信当你亲手为她戴上这枚铂金戒指时,她会感受到你的这份执着与坚定。

情意绵长 神圣教堂中坚守诺言

“我承诺,无论在前面的是平安顺遂或是威吓险阻,我永远爱你,不离不弃,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从相遇到相知再到相许,爱的路上,她走入你的生命,她挽着你步入神圣的教堂,在神父面前宣誓,从此与你并肩前行。回味情意绵长的誓言,此刻戴上共同挑选的铂金对戒吧,坚韧的铂金象征着永远与恒久。作为美满婚姻的爱情信物,指间永不褪色的铂金见证着你们的真爱永恒不变。

编辑推荐:菜百首饰 淳·爱系列 铂金对戒“麦伽”

守护本是爱情的真谛,没有高调的炫耀,低调的拥有如同越饱满的麦穗往往越低垂,这款铂金对戒以麦穗为设计元素,犹似挚爱、眷侣间的悉心照顾与关爱。设计师选取纯白铂金铸造戒身,将两枚戒指戒面相对,麦穗的元素呈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浪漫意境。充满新意的造型象征着两人心心相印,爱如铂金般坚韧永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