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搭配珍珠耳环 教你做优雅新娘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珍珠配美人,更显得佳人娇俏动人。一起来看看新娘珍珠耳环的搭配法则,珍珠耳环的搭配法则可以遵从以下几点,再结合个人喜好、发型、妆容和婚礼主题,定让婚礼上的新娘光彩夺目。 (来源:瑞丽网)

珍珠耳环的搭配:互补法则

(1)线条的方向:横线令人有阔及短的感觉,竖线给人瘦的感觉,斜线也有增强高及瘦的作用。因此竖线的长款珍珠耳环更能有拉长脸型的效果。

(2)重复式的珠宝:有强调的作用,所以不想强调面部的弱点,勿佩戴重复式的首饰。例如脸型肥胖的,不宜戴很多个圈子的圆形耳环或者多圈珍珠项链。相反体型、脸型瘦小的可以选择此类款式。

(3)高度及身型比例:首饰与你的高度及身型应有一个正确的比例。所谓正确,是常人习惯及喜爱的比例,是恰到好处,不太小或太大的比例。

珍珠耳环的搭配:与脸型如何搭配

(1)尖形:尖型又可以叫心形,即上阔下尖。可以选择加强面下部阔度的饰物,如可以选择正三角形设计的珍珠耳环,佩戴时尖角向上或者是上部金属设计稍细长的,下方珍珠稍大的款。

(2)长瘦型:可搭配大的圆形结构的珍珠耳钉,这样可以达到使脸变短的效果。

(3)圆形/短脸型:若是珠圆玉润的面孔,宜选择有直线条的珍珠耳环搭配。可选举有竖线的细长的首饰像细链式、杆式耳坠,达到把脸“拉长”的效果。圆形、圆圈子的设计反而令面孔看来更圆。线条明显有角的珍珠耳环,可以将颧骨突出,减少满面脂肪的感觉。

(4)椭圆形:如果你有一张椭圆形的面孔,真要恭喜你了。这种面形是最完美的,什么形状设计的珍珠耳环都会合适搭配,唯一要注意的是它与你身材的比例。如你的面形是椭圆形,但稍嫌太长的,圆形的或圈状的耳环都可以使你的脸形给人阔一点的感觉。

(5)方形:很少人的脸是四方形的,通常都是有长形带方的腮部。搭配圆、椭圆、的珍珠耳环都可以帮助减少[方角]的感觉;而[V]字形设计的珍珠耳环可以令脸看来比较修长,下方较尖。

(6)正三角型:很少人是正三角的,上窄下宽,一般可选择较大的珍珠耳环配合短发的一角遮盖下颚,设计上可以选择倒三角形的进行脸型互补,从而使整体达到和谐一致。

耳环是每一位新娘必备的珠宝单品,小小的角色可以让你闪耀全场,所以了解珍珠耳环的搭配法则很有必要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