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婚礼季也不怕 我靠这些配饰脱颖而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婚礼季又撞上七夕情人节,男士们估计都在为该送另一半什么礼物而头疼呢?永生花、鲜花、巧克力未免显得有点平凡;若是能送上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定能得到姑娘们甜蜜的回应。 (来源:elle)

娱乐圈喜事不断,婚礼季已经到来

最近娱乐圈喜事一桩接一桩,袁弘张歆艺在德国古堡举行了童话式的婚礼,霍建华和林心如在巴厘岛举办了一场唯美的海岛婚礼:

而在7月19日,陈晓陈妍希也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温馨且有新意的婚礼。

在婚礼仪式上,陈妍希身着雪白婚纱乘坐着浪漫的小船,在漫天的玫瑰花瓣中驶向她幸福的彼岸——陈晓。

而陈妍希当日佩戴的镶嵌着897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的卡地亚Maillon Panthère手镯和卡地亚高级珠宝戒指让她在婚礼上成为了最引人注目的新娘。

婚礼季+七夕,我靠这些配饰脱颖而出

婚礼季又撞上七夕情人节,姑娘们最想要收到什么样的礼物呢?男士们表示很头疼~其实想要让心仪的另一半满意,你只要遵守一个法则就行了!那就是放点心意加点创意。以下这些礼物或许就是姑娘们最渴望得到的。

以珍稀宝石雕琢开启幸运的护身符,守护她时刻被幸运围绕。对比鲜明的材质与圆润光滑的曲线相映成趣,简约而不失优雅。

Juste un Clou特立独行的纽约设计风格将现代气息与大胆创意融为一体,表达自信不羁的独立精神,彰显独特自我。

分别以27粒圆形及榄尖形的白色晶钻,衬托于中心的一粒主石,闪烁的有如围着中心优美地起舞。

在七夕的夜晚,赠送这款“Love”刻字项链,让你们的爱无限闪耀!而那颗镶嵌在14k 玫瑰金中的圆形钻,也独具低调而奢华的气质。

轻柔的举手投足,含情脉脉的明眸流转,灵动聪慧的女子总能在不经意间牵动人心,犹如散发幽幽黄绿色光芒的橄榄石。这种魅力宝石所代表的和平、幸福、安详和聪慧也正是ENZO想要传递给女性的正能量:璀璨耀眼,也充满优雅与自信。

独具浪漫情怀的樱花金配以钻石点缀,就像是情侣以真挚情感点亮了彼此的人生;新颖的半星造型独具创意,流畅的线条展现了无限蔓延感,似乎诠释了步入爱河的两人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