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完美新娘 那些美到极致的纯白婚饰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随着春夏婚礼季节的临近,挑选能为婚纱增加亮点的首饰配件至关重要!小编为你收集了10款美呆了的纯白色新娘配饰,让你在“人生大日子”中光彩照人~(内容来源于:爱美女性网)

1。 Aurélie Bidermann 镀金珍珠耳环

这款Aurélie Bidermann 的耳环,于简约中流露出优雅气质。

2。 Balmain (巴尔曼) 白靴

金色、银色接拼白色,酷感十足。

3。 Burberry Prorsum (巴宝莉·珀松) 手拿包

Burberry Prorsum这款白色立体花瓣手拿包将为你的新娘配饰再添一件极致优雅的精品,因为与《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是同款不同色!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手持Burberry Prorsum 同款手拿包

4。 CHANEL(香奈儿)珍珠长项链

在传统珍珠加链子的模式上,加入了创意元素和时髦亮点,能在视觉上拉长颈部线条。

5。 Manolo Blahnik (马诺罗· 布拉尼克)高跟鞋

不愧被称为“鞋中的贵族”。纯白高跟鞋,配上精致的刺绣,华丽典雅。

6。 DIOR(迪奥) 耳钉

迪奥这一款双珍珠耳钉,灵感来自于香槟里的可爱气泡,圆乎乎的外形和透亮的简单造型非常能引人注目。

今年3月,中国女星赵雅淇现身奥斯卡时佩戴的就是这款耳钉。

7。 Givenchy(纪梵希)高跟鞋

花卉印花露趾高跟鞋,是不是很适合春夏季的婚礼呢~

8。 Maison Michel (米歇尔时装屋) 新娘头饰

Maison Michel 的这个鲜花头饰,充满清新优雅范儿。

9。 Miu Miu (缪缪)白色长筒靴

经典白色长靴,极具女人味。

10。 Ralph Lauren(拉尔夫·劳伦) 手提包

蕾丝镂空和花卉皮革组合起来,显得十分简洁大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