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DIY纽扣手捧花 与众不同的创意手捧花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纽扣是衣服上最主要的系结物。但是随着潮流的更新,人们衣柜里的衣服越来越多,旧衣服都基本不穿了,而衣服上的纽扣则一同被忽视掉了。其实将它们收集起来可以做成不同的装饰品,这是一种废物利用的美感。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DIY的纽扣手捧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瑞丽网)

这束纽扣手捧花的色调是淡淡的蓝灰色搭配白色,整个造型给人一种低调的奢华感,但是有非常的精致。中间加入少量的香槟色的布制小花,使这束纽扣手捧花多了一丝优雅、高贵的感觉。

这束纽扣手捧花的颜色主要就是白色,各式各样的纽扣组合长的手捧花看齐精美又可爱,手柄处还系着粉红色和深蓝色的丝带,又给它一种唯美、浪漫的感觉。

这束纽扣手捧花比较特别,他并不是一整个圆形的造型,而是像花朵般绽放的造型,玫瑰红、淡粉红加上淡蓝色的纽扣使它看起来简单有美丽,这个造型的手捧花比较适合气质活泼、年轻的新娘。

这束红色的纽扣手捧花颜色很鲜艳,就像玫瑰花一样给人一种热情、浪漫的感觉。这个手捧花上还有纸质银色的蝴蝶做装饰,起来就好像是真的蝴蝶被这束手捧花所吸引,让人浮想联翩。

这束紫色的纽扣手捧花透着一股浪漫的气息,精致、小巧的外形让人不由地喜欢上了它。而花托处的白色丝带也给这束手捧花增添了一中高贵的感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