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露天泳池派对婚礼 HIGH爆你的婚礼甜蜜回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户外婚礼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婚礼不再是室内家人朋友一起聚餐的单一形式。户外也可以玩出很多花样,夏天就要到来,热辣的夏天在泳池旁举办一场清凉随意的婚礼派对,是不是很有创意呢!(来源:海报网)

婚礼早已不再是室内家人朋友一起聚餐的单一形式,户外婚礼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并且户外婚礼可以玩出越来越多的花样,夏天就要到来临,热辣的夏天在泳池旁举办一场清凉疯狂的婚礼派对,是不是很酷呢?!不仅可以和好友一起尽情Happy,同时租赁泳池的开销比酒店可要便宜很多呢!但还有很多需要准备的地方,让小编一一道来!

泳衣

对新娘们来说,最担心的就是泳池婚礼该穿什么好了,婚纱太大不方便下水,泳衣不够正式隆重。其实你完全不用担心,很多内衣品牌都专门推出了Brides系列,可以让你穿着泳衣完美亮相,白色低胸亮片泳衣优雅大方,搭配白色蕾丝重工半身裙,美丽动人的新娘Look就由此而生啦!要下水和朋友们玩耍时只需脱下半身裙即可,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不自信还可搭配柔美蕾丝罩衫。

气球

泳池派对要色彩鲜艳才能让气氛更加动感活力,加一些各种颜色的气球不仅可以点亮婚礼现场,还可能成为你们拍照片凹照型的好帮手!当然还有泳池气球游泳圈别忘了给你不会游泳的宾客们准备好,还有泡泡机、泡泡水,不仅可以增加婚礼现场浪漫氛围,也是可以游戏活跃现场氛围的绝佳道具。

闪亮配饰

Bling Bling的新娘配饰是每一位新娘必不可少的元素。泳池派对主题婚礼配饰选择不需太正式庄重,以轻快俏皮风格为佳,充满波西米亚风情的耳环就是很好的选择,再搭配一个金属手拿包收纳手机之类的物件也很时髦实用。泳池派对可不能忘了一双摩登性感的人字拖,记得也要加入闪亮元素哦!

啤酒&鸡尾酒

这么热辣火爆的现场怎么可以没来点啤酒助兴,女孩们可以来点加入果味冰棍儿的COCKTAIL,可别忘了加入冰块给宾客降降温!

冷饮

五彩缤纷的棒冰以及刨冰让人一看就拥有好心情,还有萌萌哒水果冰棍儿,解渴又祛暑,这样贴心的准备一定会给你的宾客们留下难忘的印象。

甜品

游泳可是一件耗费体力的运动,给宾客们准备一些甜品,可以随时补充体力。婚礼甜品也都很美貌呢,静静地摆在那里,也是婚礼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哦!

音乐

婚礼派对少了音乐怎么可以,不过在曲目选择上可以花些心思,可以是有节奏感的情歌,打造温馨浪漫的婚礼氛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