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从赫本说起 那些老电影里的经典婚礼镜头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你也许会为婚礼上穿什么样的婚纱而头疼,但你绝不会因看场电影而头疼,在很多经典电影中女主角都有穿婚纱的镜头,当你拿不定主意选哪件婚纱时,不妨借鉴一下她们穿着的款式和风格,说不定她们会成为你的灵感缪斯! (来源:瑞丽网)

电影《funny face》,是由奥黛丽。赫本主演的一部爱情喜剧,电影中赫本所穿着的是流行至今都没有过时的经典婚纱款式,及肘头纱搭配大裙撑的婚纱,简单但不失优雅,你如果想让自己的婚纱永不过时,选这一套没错的!

电影《The Adventurers》里,女主所穿着的是当时较为流行的婚纱款式,长袖包领的婚纱款式换做现在并不常见,全身用钉珠与蕾丝装饰,复古而又华丽,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个性的新娘,这件婚纱值得考虑哦。

这部1962年的电影《The Adventurers》,女主结婚是所穿着的婚纱堪为经典,大胆前卫的短蓬蓬裙搭配超短裤,露出女主一双性感的大长腿,如果妹子们对自己的身材有足够的自信,那就大胆的选择这种款式的婚纱,拉起你们的仇恨来吧!

在1953年的电影《How to Marry a Millionaire》里面,那件小露香肩荷叶领的鱼尾大摆婚纱也是小编非常钟爱的一款,中袖长裙摆却搭配了露肩修身的设计,这种保守里面微微透露出来的性感才更加让人着迷,如果新娘觉得自己的腿部肉嘟嘟不好看,那就赶紧选择这种款式的婚纱,扬长避短,在婚礼上成为最耀眼的那个新娘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