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大飞:LV新款手机壳开售卖4万2,你还买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因为之前发过一篇关于Louis Vuitton新款iPhone7手机壳的文章,阅读量很惊人的达到50万,但是弄错了价格信息,价钱在国外网站上看错,尽管之前在评论里有更正,不过应该还是误导了一些小伙伴,很抱歉。现在这款手机壳正式开售,我不确定是不是iPhone6和iPhone7现在都在卖还是只有iPhone7的?但是价格已经出炉。

正常版本的iPhone7和iPhone7plus售价分别为:9000和9650。

鳄鱼版本的iPhone7和iPhone7plus售价分别为:37000和42000.

按说原本明年春夏的单品一般都是在明年初才发售的,不过这个手机壳因为太受关注,加上新iPhone7的上市,所以提前开售,不过这个价格就感觉有点丧心病狂了,4万块钱的鳄鱼皮手机壳可以买一个普通版的硬箱小包了,但我相信中国土豪们的购买力,一定还是会有人买的吧,而普通版的也快够买两只iPhone7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另外据说还会推出定制款,手机壳用定制的大概就是真土豪了吧!!

不知道看到现在这个价格之前那些吵着要买的人还会去买吗?

以下内容为之前文章的内容:

要说今年时装周最红的“IT BAG"一定就是Louis Vuitton的iPhone手机壳了,2017春夏大秀一结束就瞬间刷爆各大社交软件。

其实最早在ins上发这张图片的是LV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他在秀前就提前曝光了这一单品,而且折帐图片收到了一万多的点赞。

这款手机壳绝对是2017春夏大秀的主推,模特们基本人手一只,手机壳采用了路易威登的标志性印花图案和金属配件。

还有经典棋盘格。

各种浮夸闪耀的金属色。

色彩鲜艳的款式,纹路是各种鳄鱼皮,整个一个浮夸又奢侈。

大号的为7plus用的,还有相对比较小的,供iphone7用。

俩者的大小比较如下图,建议一定要买大号的呀,感觉像是一个mini版的手拿包。

它还有专门配套的手机线,这个在秀场上也可以看得出来的。

它明明是一个手机壳,但为何被称为“It bag”呢?熟悉路易威登产品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其实这款手机壳是Louis Vuitton的Petite Malle包所繁衍出来的科技产类单品,也是路易威登小箱子的微缩版本。大家可以参考下图。


(Louis Vuitton的Petite Malle)


(Louis Vuitton的手机壳)

比较之后是不是感觉两者惊人的相似啊?这款Louis Vuitton的小箱子包诞生在2014年,是LV新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为路易威登设计的第一个Petite Malle系列手袋,这款包包当时一推出就红到不行,到现在都是路易威登最经典的it bag之一。

款式和材质也非常丰富,你别看这只小箱子只有巴掌大,但是它的价格却非常的惊人哦,现在最便宜的也要5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万7,路易威登的硬箱工艺肯定没得说,这款包也都是纯手工完成,所以价位相对来说略高。

当然这次春夏大秀,路易威登也有新款的包包出炉,因为手机壳的风头太强,使得包包这次反响就冷清了很多,在这也让大家先睹为快了。

我是大飞,谢谢你们的关注。

微博可直接搜索“Dafay大飞”添加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奢侈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