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年终奖怎么花?当然是买包啊!

新浪时尚

关注

我们对于包就是喜新厌旧,这当然不是贬义,我们爱包更爱美好不好!最近你是不是已经看腻了 2016 包包总结?最近发了年终奖是不是在考虑给自己买个包犒劳自己?很好,今天《时装 L’OFFICIEL》就帮你列出 2017 早春、春夏已经上市和即将上市的新包包,做好准备,准备接包!

Dior

Lady Dior Bag

新品未定价

女生们的心头爱 Lady Dior 又出新款啦!Dior 2017 春夏成衣系列推出了在金色钉扣装饰菱形格纹的 Lady Dior Bag,而且宽肩带的设计更加舒适,当然还有其他颜色可以选择,绝对种草。

Gucci

Gucci Lilith Bag

中号  36000 元   小号  30500 元

众所周知 Gucci 的酒神包和 Sylvie 包红遍 2016 街拍,没关系,不想撞包想买新包的你我给你推荐 Gucci 2017 新推出的 Lilith 系列。同样是从神话为灵感,采用了灵蛇的形象装饰以竹节手柄、金属蛇头搭扣和黑色蝴蝶结,告诉你买最新的包就是避开装包的最明智选择,而且肯定拉风。

Tod‘s

Double T Bag

13900 元

Tod‘s 的 Double T 流苏包早已成为 2016 年众星捧月的 It Bag,刘诗诗、杨幂、宋佳、王子文都背过,而 2017 春夏系列 Double T Bag 家族又出了新成员。这款包包的特别之处就是双 T Logo 用与包身同色同料的皮革包裹,除此之外还有红色、蓝色、黑色让你选,没有金属的冰凉感,手感更好了呢!

Chloé

Backpack Faye Bag

小号  10580 元

中号  14460 元

左  刘诗诗   中  杨幂   右  江疏影

左  宋佳   中  刘雯   右  王珞丹

少女系的 Chloé 经典 Faye 包袋这次推出双肩包款,新款包包自然是女明星们的挚爱,刘诗诗、杨幂、江疏影、宋佳、刘雯、王珞丹早已忍不住背上这款新包出街。精致的链条环扣不说,Backpack Faye Bag 除了能单肩背,双肩带解放双手非常实用,还有不同 Size、超多颜色任你选!

Prada

Ribbon Bag

17650 元

Prada 新推出的 Ribbon Bag 在搭扣处采用撞色以及几何元素,最特别是并没有采用金属而是皮革穿扣,露出的长长皮革带是不是非常夺人眼球,那就对了,拥有它你一定是最特别最有个性的那一个。

不光想有个性你还想美美美的话,那就选择有珠宝装饰的这一款啊,你就说美不美?

Miu Miu

MIUlady Bag

16100 元

Miu Miu MIUlady 系列包袋感觉就是小时候的美少女战士现代版,环形的搭扣有着大大小小的花朵和蝴蝶结装饰,特地挑了红色和粉色两款做推荐就是因为:老夫的少女心已经碎一地了。我想(希望)当你看到这款包时你的反映和我是一样的。

Chanel

Gabrielle de Chanel Bag

新品未定价

Gabrielle de Chanel Bag 其实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包包,为什么这么说呢?不仅有着超大的收纳体积(懒人必备),这款包的皮革链接金银链条肩带据说有三种组合自然也就萌生出三种长短的背法,所以这款虽然有着大体积的 Chanel 包袋其实是可以单肩背和斜挎的,优雅的 Chanel 也可以酷起来嘛。

Saint Laurent

Supple Sac De Jour Bag

起售价约 12000 元

Saint Laurent 推出全新包袋 Supple Sac De Jour,是对经典包款 Sac De Jour 的重新演绎。赢就赢在简洁但有品质,而且容量还大。有三个大小和两种皮质选择,

除了黑白之外,还有迷雾灰、卡其色、裸粉色可以选择哦!

Longchamp

Paris Premier

16350 元

Olivia Palermo

Longchamp 这款手提包袋选择了复古大气的酒红色,你从三角的侧面就能猜出这款包一定有着不小的容量,作为通勤包再适合不过了。名媛 Olivia Palermo 前些日子就背上了街,果然这款 Paris Premier Bag 是当之无愧的名媛包。

Bally

Suzy Bag

15990 元

几何感的 Bally Suzy 系列手袋在早春和春夏系列中变换着色彩,小巧的身材却有着不小的容量,搭配的金色链条肩带让你在上班下班都可以变化选择,最重要的是孔雀蓝色充满复古,撞色的几款充满活力,金色款也很适合晚宴活动,同款不同色几乎可以应对各种场合了,厉害了。

MCM

Stark Cyber

14800 元

黄景瑜

灵感来源于 Roy Lichtenstein 的作品,这款 MCM 新推出的双肩背包立刻种草。M 字母的创意设计让这款双肩包别具个性,黄景瑜要以背了出街,谁让这款包这么酷炫呢,Logo 款铆钉款都有两个 Size 供你选择,对于这样的包只有三个字:买买买。

Coach

Colorblock Linked Leather Dinkier

新品未定价

唐嫣

Coach 在 2017 春夏推出了这款粉色拼色钉扣装饰链条包,粉色系的 Mini Size 包简直让人少女心爆棚,没想到金属元素和粉色系能这么完美地融合,怪不得唐嫣立刻就背了起来,收起链条还能当个性手包用哦。

MICHAEL Michael Kors

Mercer Bag

小号  3300 元

中号  4000 元

左  杨幂   右  阿Sa

左  娜扎   右  欧阳娜娜

MICHAEL Michael Kors 2017 春季赋予了 Mercer 系列包袋更多颜色,推出了白色、粉色、裸色以及黑灰撞色的四款包袋。春天的浪漫气氛一下子就提升了,而且这一季还推出了可以自由搭配的菜色肩带,如何搭配都看你心情,更何况 Mercer 包可是明星们都爱背的包款之一哦,大幂幂更是把几乎每个颜色都背了一遍!

Mulberry

Hopton Bag

定价 7925 元起

Mulberry 2017 早春系列的 Hopton 手袋第一眼你就能看出特别有感觉的立体设计,没错,这款包还真借用了 3D 的视觉感。并且同时产生的大容量非常适合通勤,适合上班租使用。鲜活的配色还能显年轻,冲着年轻两个字就值得买。

Kate Spade

Small Byrdie Bag

新品未定价

编织、流苏元素的融入让这款小包 Hin 有异域风情有没有!金色五金的点缀让黑色包包依旧 Bling Bling,感觉背上它就可以直接度假啦,惬意。当然日常背也可以很酷很街头,70 年代的嬉皮风你感受到了吗?

2017 新鲜火热包包我都帮你列出来了,不管年终奖有多少(我们之间的小秘密),贵的平价的我也都有帮你做功课。女明星们已经抢先一步了,姑娘们,你们可得抓紧哦!

lofficiel.cn  我 们 期 待 与 你 相 逢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时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