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这个姑娘酷到没朋友!给生活来点嬉皮风

新浪时尚

关注

早就想跟大家分享博主Natalie Suarez了,有人说“无风格即死”,美的与众不同才不会让人审美疲劳,而Natalie无疑是很好的榜样!

她是个混血姑娘(1/2中国,1/4西班牙,1/4墨西哥),长相很有辨识度。

五官很好看,不过腮骨很明显,属于大脸,所以大多数时候她都是这种自然凌乱的长发,遮住脸的两侧。

15岁就开始做模特,现在还有鞋履设计师、摄影师、造型师、品牌开发者和音乐人等身份,简单说,Newyork时尚博主一枚。

有人说Natalie的风格有一种流浪者的气质,像是在参加草地音乐节,叛逆张扬、充满个性。

但其实,她的Style穿进生活,似乎也并不会太夸张,反而酷到没朋友!

或许,我们可以称这种看起来似乎没什么规律,却又总是充满个性的风格为——嬉皮风,追求与众不同,个性张扬,但是并不至于在生活中成为另类!

如果你喜欢这调调?那么fllow  me:

|||— ❶ —|||

嬉皮风标志元素

►Denim牛仔

Denim元素本就是象征着自由热情,放在日常,牛仔单品也属于休闲类,所以很适合打造嬉皮风。

尤其是复古感的妈妈牛仔裤(高腰直筒)和喇叭牛仔裤。

►印花

嬉皮风源自波希米亚民族风,所以必然少不了民族风的印花;

而具有田园风的花朵印花,因为适合草地音乐节的氛围,所以也很符合嬉皮风格

►蕾丝、流苏

除此之外,浪漫的蕾丝和原始狂野的流苏工艺,也是音乐节上的常见元素!

Natalie将蕾丝裙这种软妹专属的单品,与硬朗的牛仔外套和帅气短靴搭配,很好的娘man平衡!

|||— ❷ —|||

性感却不娘气

Natalie很擅长驾驭一些性感的单品,而且完全不显低俗,甚至还有点帅气。

而她的秘诀就是,结合一些中性风的硬朗单品,让自己看起来性感却不娘气!

譬如黑色镂空裙,不搭配女人味的细高跟鞋,而是帅气的黑色切尔西短靴;

深V领的性感连衣裙,不佩戴优雅的珍珠耳饰,而是金属质感民族风的夸张耳环。

性感迷人的off shoulder露肩装, Natalie都用中性风的裤装来搭;

并且用狂野原始的爵士帽,或者休闲的白色球鞋来搭配,看起来会更自然潇洒。

帅气的男友风衬衫,也能被Natalie穿的性感迷人。

敞开领口变成深V领,下摆打结,再配一条丝巾变得更柔情!

|||— ❸ —|||

个性配件标榜个性

有的时候Natalie穿的衣服,其实还蛮日常的,但是她总能用一些异域风情的个性配件,让自己看起来很“嬉皮”!

像是T恤牛仔裤这种日常look,用绑带鞋、男友风宽腰带、复古圆形包,小细节的点缀也可以很不羁。

还有很多吸睛的饰品,都可以让平凡的One Piece单品变时髦“嬉皮”起来

像是夸张的圆环choker(项圈)、窄丝巾、民族风耳饰、腕表与手链混搭……

对于那些本身就有嬉皮风的印花、Denim单品,如果再搭配爵士帽、复古剑桥包这类单品,可以让你的嬉皮风更淋漓尽致!

|||— ❹ —|||

复古撞色

想要玩转嬉皮风,必须得会大胆玩撞色,而且嬉皮风的撞色通常带一点复古味道, Natalie最爱的就是红黄蓝三个色系。

比起正红色,饱和度不那么高的砖红色、洋红色可能更有复古味道

黑白灰都可以搭,此外红色与黄色、蓝色撞色效果会更好。

黄色系里,Natalie会偏爱姜黄色和音乐节上常见的棕色

与黑色搭配就可以很酷,与牛仔蓝撞色很抢眼,姜黄与棕色的顺色搭配复古气息更浓。

而牛仔蓝的最佳撞色一定是黄色系与红色

怕出错就从小面积撞色入手,点睛又不会太夸张。

最后呀,hisGirl想说,想要穿出自己的风格,很多时候就得跟随自己的内心,第一眼印象就觉得,就是它了,那就对了!

风格打造,往往并非某一件单品就能决定,而是多件单品搭配的结果,只有勇于尝试,你才能最终摸索出适合自己的Style!

by hisGirl

Denim元素本就是象征着自由热情,放在日常,牛仔单品也属于休闲类,所以很适合打造嬉皮风。

像是夸张的圆环choker(项圈)、窄丝巾、民族风耳饰、腕表与手链混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