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GQ24 App荣列中国区App Store 2014年度精选

新浪时尚

关注

2014年12月8日,GQ24 App荣列中国区App Store 2014年度精选,一举捧回了App界的奥斯卡小金人。GQ24是唯一获此荣誉的报刊杂志类App应用,同时,也是唯一将视角聚焦在时尚与生活方式上的App。在所有获奖的54个App应用当中,GQ24是其中8个来自中国的App应用中的一员。

GQ24 App荣列中国区App Store 2014年度精选

GQ24(24意味着24小时,每天第一时间推送最前端资讯) 于2014年的9月5日正式发布。凭借其简洁大气的设计以及智趣不凡的阅读内容,上线伊始就获得了App Store中国区的大力推荐。在正式发布后的三小时内,GQ24就以极为惊人的速度,上升到了杂志类App应用的首位,稳居榜首数周之久;同时,GQ24也在中国App应用下载量前100的榜单中始终保持着领先的排名。在短短30天内,GQ24的下载量迅速超过了33.4万次,远超预期。

GQ24的诞生与成功标志着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完美整合。若是单纯地把杂志上的内容直接导入App应用上是远不足以吸引关注的。为此,GQ团队从习惯的每月提前计划性的规律工作,到如今的每天实时即时的更新化报道,他们适应着这种改革变迁,并始终致力于为日益增长的读者提供质高雅量的最新内容资讯。通常,GQ24由引言、型款、指南、好玩、首选、深度以及HOW GQ R U等7个板块组成并实行每日更新。在每年的伦敦时装周和巴塞尔表展期间,GQ24更会增设一个现场播报的板块,让读者能第一时间了解活动现况。

GQ24的创新之处同时也在于它的营销之道。GQ团队创作了一个长达一小时的纪录片,聚焦于整合化的进程及GQ24制作的幕后花絮。此纪录片获得了几近100万次的点击率。GQ24同时也与嘀嘀打车应用以及Camera 360照片App应用跨界合作,以提高下载量。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春季,GQ24将全面更新,为你提供更好的体验和阅读内容,敬请期待。

GQ24的特点:

1.质高雅量,每日7篇最具GQ态度的精选文章

2.扁平化设计趋势:简洁明了大气的GQ式设计风格

3.最快速支持IOS 8 

4.轻量化交互设计:有趣的收藏、分享、评分等互动体系

5.今天你GQ了吗:用户上传照片,专家点评

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下载GQ24: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515572395?at=11lwxI&ct=cn_tx_g_ph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