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断货王#90后抗初老没毛病 你该了解下“分龄抗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本期#断货王#让我们来聊一聊让姑娘们迷之抗拒的“抗老”话题,顺便点教你了解一下到底什么是“分龄抗老”?90后的妹子们“抗初老”又该用什么产品才合适?

岁月飞逝,女人最忌讳年龄的增长,就如同厌恶肚子上的肥肉一般令人敏感。尽管表面上再怎么装作不care自己芳龄多少,但内心想必算的比谁都精确,所以更要小心呵护肌肤不让岁月的痕迹轻易暴露出来。那么现在,本王就要点醒一些90后妹子啦,别再伪装小盆友了~你们已经到该“抗初老”的年纪了好嘛!

大家还记得《我可能不会爱你》里面,程又青总是在念叨的初老症吗?“以前可以唱KTV唱到天亮,现在只要熬夜一天就会累一个礼拜!”、“以前烦恼青春痘,现在烦恼小细纹!”……yes,全部中招!是的,就连90后们都已经步入“初老”阶段了,想象着自己逐渐衰老的脸,你怕了吗? 

加上现在的年轻人,受到工作压力以及生活紧凑的影响,往往心比实际年龄老得快,不知不觉中,年纪轻轻就开始面临老的征兆,这就是初老症。你要知道:一旦衰老开始,就是不可逆的过程。但其实“抗老”还有一个容易被大家忽视的概念就是“分龄抗老”,顾名思义就是不同的年龄段采取不同等级的“抗老”对策!本期#断货王#就为大家进行“分龄”推荐。因为……我们能做的只有在岁月这把杀猪刀开始杀猪之前把刀也折断,提前预防,做好保养,让岁月的摧残变得温柔一点、慢一点。

[初级抗老:25-29岁]-重在预防和为肌肤打造一个坚实稳固的基础

POLA RED B.A臻红碧艾化妆水

POLA家的抗老产品一向是美容编辑们的心头宝,而红B.A系列则正是特别为20-30岁“初级抗老化”肌肤研发的一条产品线。这款本王特别推荐的臻红碧艾化妆水,虽然称之为“水”但质地程“露”状,涂上肌肤立刻化为清爽的水感,延展性非常好,保湿效果和渗透力度也相当出色,质感比水更浑厚却丝毫不粘腻,是本王的最爱!其次清新淡雅的玫瑰香调非常特别,秉承了POLA家一贯的高级感。对于刚开始做“抗初老”保养的年轻女士来说,再适合不过。

HR赫莲娜悦活新生眼部修护精华乳 RMB720 15ml

不仅面部肌肤需要升级为“抗初老”产品,眼霜也要用起来了!但大部分眼霜都是针对成熟肌肤的多重眼部问题而设计,质地自然也厚重很多。但是HR这款“小绿管”脱引而出,清爽的质地和金属按摩头都非常的适合年轻人,此外质地中还特添加咖啡因助理拍脱熬夜等引起的眼部浮肿问题,绝对年轻人是“入门级”眼霜的不二之选。本王还会将这支“小绿管”随身携带,即使上妆后也可以直接使用,随时给眼部注入清爽活力。

苏秘37°奇迹护理精华露 80ml RMB530

苏秘37°水漾沁润御时眼部提拉精华啫喱 35ml RMB520

奇迹精华露,毫无疑问的热销款,本网已经用空了两瓶~!虽然它并没有主打“抗初老”功效,但是修护力超强的“奇迹水”对于肌肤维持年轻态必然是又很大帮助的。利用高超的发酵工艺护肤,即使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另一只蓝色的眼部精华主打保湿功效,使用一段时间有效缓解肌肤干燥状态,卡粉什么的就再也不怕啦,也是电脑族的必备眼部保养品呢。

资生堂 百优全新精纯乳霜 RMB820 50mL

资生堂 悦薇珀翡紧颜亮肤乳 RMB760 100mL

资生堂旗下也有很多“抗老”圣品,那么针对“初老”这两款单品再合适不过了。首先,精纯面霜着手于微米层面抵御肌肤过早老化,质地细密,厚度不会像对成熟肌的那么绵密,也比较适中,在减少幼纹和皱纹方面尤为出色。

其次悦薇系列的亮肤乳主打植物成分的优越性能,欧百里香萃取精华、西洋参提取精华、蜂王浆提取精华、还有超级玻尿酸,修复能力显著。柔滑水润的质地还有净白肤质,改善暗沉、蜡黄肌肤的功效,同时有效抑制老化蛋白质。绝对的回购款~

[中级抗老:30-35岁]-重在提拉紧致和恢复肌肤弹力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美肌修颜乳 600元/30ML

有人形容这支乳液的质地犹如“天鹅绒”般丝滑,可能还真不是夸张,因为它蕴含光反射珍珠微粒,可以瞬间提亮肤色,令肌肤倍感紧致。淡淡的薰衣草香,还能帮助促进细胞修复和抵御日常压力。可于早晚单独使用,或在面霜之后使用当作妆前乳,有瞬间提亮肤色的体验哦。

CPB肌肤之钥 精华肌底液 40mL / RMB 2180

这款肌底液可谓“奢华有理”,cpb家的抗老产品一向又贵又抢手。成分和口碑都好的不行,很多明星都是它的忠实粉丝。用于护肤第一步骤,丰润弹力美肌、持续使用预防敏感、老化,创造生命张力的光辉美肌。在“抗老”层面,不仅是修复再生,高水平的产品总是要添加些高科技的元素,它还能促进“根细胞”与所在的环境根基稳固性,从源头提升细胞恢复力与唤醒细胞自我思维新生运作。

兰蔻菁纯臻颜愈颜晚霜 2680元/50ML

这是兰蔻家的一款抗老新品,却也是有记载的第一瓶“冷霜”(传统的冷霜是由蜂蜡和甜杏仁油制成,质地多为油包水型乳状液,涂于皮肤上便有水分离出来,水分蒸发吸热,使皮肤有凉爽的感觉,因此而有冷霜的名称)质地如冰淇淋一般,涂抹时一触即化开。不仅滋养还非常舒缓、滋养和修复受损肌肤,带给肌肤无与伦比的焕活新生。另外,大马士革玫瑰的精萃不仅能抚纹路抗松弛,也能预防肌肤氧化,提高肌肤自身的治愈能力。

SK-II微肌因修护焕采眼霜 RMB590/15g

SK-II的大红瓶系列相比不用再多说,不过这款全新的微肌因修护焕采眼霜以590元,首次优于港日台三地定价,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市,还是很有吸引力的!SK-II科学家证实,从25岁开始,我们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小20%,所以这瓶眼霜主要针对松弛、下垂等眼部衰老问题。据说,持续使用6周双眼放大11%……

[高级抗老:35岁之后]-重在修护肌肤活力促进唤醒细胞新生

POLA黑B.A的新款碧艾活性精华液

POLA黑B.A碧艾美容霜

说到“抗老届”的终极大boss,黑B.A系列当然不谦虚。从华丽又低调的包装,到产品的内涵都是展现出了它殿堂级奢华品质。用过的都说好,有了这么酷的守卫者从此再也不畏惧肌肤老化啦。

HR 赫莲娜精准柔焦精华 15ML/1480RMB

光从造型来看,这支产品就不一般呐。“无针式”玻尿酸填充效果,却将外形做成注射器的样子,科技感十足。越是高端的“抗老”产品越是会动用科技的力量。修复细小表情纹,有效填补因年龄增长而流失的透明质酸,重塑年轻表情。

CPB肌肤之钥 金致乳霜 30ml 4500rmb/50ml 7000rmb

据说,CPB最经典抗老明星单品:金致乳霜,是业界第一瓶以诺贝尔得奖“离子通道理论”所研发的All in one全效型保养品。所以这么贵也是很有来头的,一瓶即有预防老化、抗皱、美白、紧实、滋润、修护、筋细胞强化等全方位功效。去年7月推出了金致乳霜La crème升级版(第七代金致乳霜),看看这炫酷如钻石般的切割表面和水晶质感的外壳,颜值控们已经忍不住要剁手了。

好啦,看了这么多“分龄抗老”的必备神奇,选好你对应的那组产品了吗?快去为“年轻”买单吧!保住你的“肌龄秘密”就全靠它们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