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盛一伦许魏洲迷上病号服 陈伟霆办了场“时装秀”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时尚圈的助推下,“病号服”这股风已经吹到了大街小巷,对于沉闷的夏天来说,这一抹清新蓝的确是最好、最和谐的装点。(转自:时尚先生)

BEST榜

NO.1 曾舜晞

夹克:Saint Laurent

衬衫:Loewe

裤子:Saint Laurent

鞋:Saint Laurent

不规则双排扣军夹克内搭拼接“病号服”,正气与桀骜的完美match,穿越而来的唐三十六实实在在上演了一次制服诱惑,国教学院欠你一个“时尚icon”的称号。

NO.2 陈伟霆

白色外套:Ricostru

在重庆开演唱会的陈伟霆不仅引爆了粉丝的热情,还给大家上了一堂型男搭配选修课。谁说演唱会只能是奇装异服?陈伟霆实力证明,只要时尚嗅觉够敏锐,演唱会也能变时装秀。

NO.3 许魏洲

All by Givenchy

黑色正装、白色POLO衫、滑板鞋,型男许魏洲的这一身混搭线条分明,时髦又不死板,看来混搭届的名单上又将新添一位实力选手。

NO.4 盛一伦

条纹衬衫:Andrea Pompilio

运动鞋:JKJY By Stella

冷峻十足的盛一伦将军也中了病号服的“魔咒”,蓝色条纹衬衫搭配蓝色破洞牛仔,清冷帅气,满满的夏日气息。五一即将出游的你可以考虑get同款了。

WORST榜

NO.1 徐海乔

连帽卫衣、印花短裤、长筒袜,徐海乔这身真像是赶着去参加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的小学生,不过略有失误的是这个格格不入的公文包,做戏要做全套嘛,下次记得背一个双肩包。

NO.2 Nick Jonas

可能Nick Jonas也想试试大热的legging,但legging还真不等于打底袜,这个东北大妈都懂的道理到我们Jonas这里怎么就说不通了呢?穿成这样出街,怕是狗仔都避而远之吧!

NO.3 余文乐 

身为雅痞风代言人的六叔最近可真是不太雅了,搭配略失水准,上装绅士、下装尴尬,完全不在一个频道,难道是两个不同的造型师分开搭配的?

NO.4 曾舜晞

曾舜晞这身用力过猛的搭配还真是写满了不和谐,裤子也是很尴尬,莫不是通告来得太急,戏服没来得及换?嗯,BEST与 WORST只在一念之间,搭配需谨慎!(徐海乔图源LOGO,其他图片来源于网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