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他这么会穿连女友都自叹不如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我们平时总抱怨是因为自己身材太瘦、太胖、要不就是不够高而导致和时尚没缘分。事实真的如此吗?我。(转自:时尚先生)

就见过很多身材条件不错的男生,依旧穿得惨不忍睹(摊手ing)。

账号:marcelfloruss

所以说,重点不是身材的问题,而是穿搭方面的天分问题。如果实在没有,也没关系。今天《100个会穿衣的人》就为大家带来另一位“骨瘦莫如柴,穿衣很有道”的时尚博主,Marcel Floruss.

当然,看到最后你很可能发现,这不仅是一篇教你如何穿好看的推送,更是篇对单身狗有一万点伤害的文章。为什么?往下看吧。

谁的青春不摇滚

摇滚不仅是种音乐类型,更是个性的时尚风格。不管是在60年代就风靡全球的披头士乐队,还是掀起“朋克革命”的英国著名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都是把摇滚当成一种精神来传递。

以前我们总将披着凌乱不羁的长发、穿着皮夹克和破洞牛仔,当成是摇滚时尚的标配。随着时代的变迁,时装摇滚风格也在发生改变。颇具现代格调的轻摇滚,更适合男士在日常中的穿搭。

如果你的肌肉像marcel一样无可挑剔,为什么不尝试带有摇滚风格的无袖短夹克呢?棕黄色的上衣再搭配军装风的墨绿休闲裤,手里拿着一款仿旧皮手袋,满屏飘来的都是男性的荷尔蒙气息。

都说打篮球的男生很暖,玩音乐的男生更酷。在这个去哪儿都不如去音乐节high一把的盛夏,穿上你的T恤、外搭一件格纹背心、牛仔裤上的涂鸦就是最好的个性,最后戴上提升逼格的墨镜和帽子。就这样撩个妹,so easy!

或者把格纹背心换成更有青春气息的牛仔背心,内搭一件印花白色T,再将涂鸦牛仔裤换成破洞牛仔,换种搭配换种心情。当然这样的穿搭不仅适用于音乐节,周末逛街会友也是首选。

时尚先生们,如果你错过了那个摇滚时代,还不趁着现在找一个理由,从穿着上让自己摇滚一把。有道是,谁的青春不摇滚!

会穿衬衫的文艺少年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五月毕业季。四年光阴,转瞬即逝,在给自己大学生涯画上完美句号的毕业典礼上,除了共同歌唱一曲周杰伦的《时光机》、或是五月天的《笑忘歌》以外,做一个会穿衬衫的文艺少年也很有必要。

西装加衬衫的职场标配,似乎不太适合刚结束大学生涯的少年。不如将略显拘束的西服外套扔掉,一件简单素雅的无领纯白短袖衬衫,内搭黑色短袖T恤,谁说叠穿只适合秋冬呢?下身依旧可以选择西服样式的裤子,搭配一双简单的布鞋,时尚又绅士。站在镜头前的你,一定是毕业照上最耀眼的那一位。

要么就是经典的白布鞋、白衬衫、牛仔裤这样学生气十足的搭配look,就像平常上学一样给毕业的这一天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不过拍照的时候,姿势可以更酷一些哦。纵身一跳做出“重新出发”的感觉,可能更有意义。

经典的牛仔蓝衬衫,搭配白色卡其休闲裤,古铜色的肤色会让你看上去更健康。时尚到底是什么?无人能说清。但简单即时尚,的确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Thom Browne 经典款衬衫,搭配米白色休闲裤,高帮白色运动鞋不仅显腿长、还提气质。手拿一款经典手包,高端大气的儒雅范儿瞬间就有了。

除了白色,粉色也是衬衫上的不二之选。虽不像白色那么百搭,但有点“乞丐风”的脏粉色反而减少了娘气、多了些中性感觉。背带牛仔裤,将背带放下更是今年流行的趋势。这样一身look走在校园里,可能学妹都想要你的微信号了。 

5种 

旅行中百试不爽的风格

5~6月,是旅行的黄金期。拼个小长假,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再惬意不过了。不过每每临近要走的那天,收拾行李最痛苦的就是“我到底要穿什么”!下面教你们5种在旅行中百试不爽的穿搭look,认真学好咯。

旅行中最重要的穿搭要领就是,假装。怎么讲?如果你打扮得很刻意,发到朋友圈里底下一定会有人留言说:“这人真装,是去旅行还是去拍大片。” 这时候,如何假装穿得不刻意就很重要了。

可以像marcel一样,都选择基本款,但是颜色要够抢眼。深粉色的休闲裤搭配粉白条纹T恤,最后再“一点都不刻意”的在肩膀系上一件外套,既青春又防寒。造型凹一凹,大片马上有。

很多人,尤其是男士,在旅行中都会忽视配饰的重要性。别看不起这小小的配饰,选好了完全可以让造型突破100分。

就比如这“微不足道”的方巾,有人说它娘、有人嫌他装,可就是不经意的系在脖子处,谁还能说这身look不好看呢?一身all black的造型,在脖间系上一条翠绿色方巾,吸睛又别致。

碎花或印花衬衫,之前说过很多回,旅行中忘记带它可就是你的不对了。因为不管你的目的地是哪里,这件单品都能完美hold。夏威夷?配条亮色短裤,和景色比美。欧洲?配条素色九分裤,比复古没人赢得了你。

如果童心未眠,穿得卡通些又有何妨。在环球影城里,穿着和卡通人物一样的同款T恤,摆着同样的造型拍出来的照“骗”,绝对是朋友圈里点赞最多的。毕竟童真无罪,管他装不装嫩。

最后,还是露肉最关键。谁说旅行中只能女生露腰露大腿,男生偶尔露个肌肉反而更拉好感度。简单的纯棉背心搭配休闲裤,再戴一个度假风的巴拿马帽,有时候大胆比保守更扎心。

女友才是最佳“时尚单品”

正如开头所说,有时候男生会穿起来,比女生还可怕。但是,如果你已经骄傲的脱离了单身大军,还有什么理由唉声叹气。像Marcel一样,把自己的女友变成最傲娇的“时尚单品”, 才是人生大事。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身边的那个她,自然是和你最相配的那个人。不仅外貌相配、学识相当,连着装都应该是相互衬托的。你的米色纯棉衬衫和她的同色连衣裙搭配起来,让画面的美感提升不止一个高度。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不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是在年轻的时候,和你穿上情侣装去看尽世界最美的风景。一台车,两个人,把你的方巾给我当choker。

送包、送首饰,都不如送她一只可爱的狗狗。因为这样,你们就可以穿着相配的服装,你拉着她的手、她拉着你送的宠物,这样的浪漫谁不想要呢?

最时尚的大片,莫过于和她去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打卡拍照。她穿着喜欢的少女粉,你穿着与她相配的脏粉,画面与记忆都停留在这一刻。

同样都是牛仔摇滚范儿,和她一起在音乐节上放肆歌唱、尽情摇摆。她眼里,你永远是长不大的男孩;你眼里,她永远是不老的少女;这便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深灰色的破洞牛仔裤搭配灰白格纹西服,绅士有型。而她的同款灰色长西服搭配浅灰色mini短裙,时髦又个性。有时候,生活还是需要点仪式感。

最后请问

今天这份干货,你打几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