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新加坡高记坊餐厅第二间旗舰店亮相盈科中心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7月11日,位于盈科中心商场的第二间新加坡高记坊旗舰店正式开业亮相。

新加坡高记坊是新加坡高记食品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凭着新加坡高记食品集团在饮食业的丰富经验之下,新加坡高记坊餐厅把新加坡传统和道地美食例如拥有63年悠久历史的高记酿豆腐面、海南鸡饭、肉骨茶、叻沙、咖喱等带进北京,为北京顾客提供道地的新加坡美食体验。北京盈科中心商场和中骏世界城的新加坡高记坊让顾客在简约舒适的环境品尝新加坡传统美食的味道, 唤起大家对于探究狮城美食的无限遐想。

自从在2015年成功在位于中骏世界城开设第一间旗舰店后,新加坡高记坊餐厅深受北京顾客及居住在当地的新加坡人的欢迎。两年后,新加坡高记坊成功在2017年开设第二间旗舰店。地点位于三里屯商圈盈科中心商场。盈科中心商场的周围汇集众多跨国公司的办公楼和紧邻使馆区。因此紧邻周围有众多国外驻华人员在附近居住。

位于北京盈科中心商场的第二间旗舰店的特色是餐厅的装潢。装潢的设计主要是呈现出50年代的古色古香,旧式南洋与家的感觉。 装饰品以当时的日常用品和饮食餐具为主,灯饰方面使用了旧式吊灯。

除此之外,墙壁上鲜艳夺目的彩绘也描述了当时新加坡的街景。 顾客一踏进餐厅时,就犹如亲临旧式的新加坡,在品尝新加坡传统和道地美食的当儿,也找回那温馨的感觉。

高记招牌面

菜谱方面也添加了各式新加坡的驰名道地美食例如鱼圆面、菜头粿 、炒福建虾面、炒粿条和道地甜品,更加突显了新加坡高记坊餐厅的定位。欲品尝新加坡美食就必定亲临新加坡高记坊餐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