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唤醒夏日美肌 悦木之源水亮嘟嘟霜评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进入三伏天,气温不断升高,肌肤中的水分被更快的蒸发掉,如何在夏日保持水嫩美肌?来试试悦木之源全新的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霜吧,新浪时尚美妆实验室也在第一时间为大家送出了这款产品的评测。

夏天肌肤容易黯淡无光,全是因为水分流失,导致肌肤水油失衡,面泛油光当然会显得肌肤暗沉,所以让肌肤水分饱满,打造水润美肌才是夏天护肤的首要步骤。不要以为保湿只有在冬天才重要喔。悦木之源全新的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霜就被誉为“水润嘟嘟霜”,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了呢?

悦木之源全新的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霜瓶身是非常醒目又给人活力感觉的橙色,磨砂质地的白色瓶盖增加了包装的整体质感。

虽然同是50ml,走实用风设计的瓶身大小会比大多数面霜更加迷你,办公室有同事称这款面霜是她出差的不二之选,几乎和某些牌子的中样大小接近了,要知道,对于某些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小伙伴来说,她们是无法容忍自己带试用装或者小样中样出门哒。

质地方面,悦木之源全新的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霜是乳霜质地,如果你觉得这种质地在夏天使用过于厚重,同系列面霜还有清爽质地的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可供选择。

其实我知道很多女生都会一年四季都选择质地厚重的面霜来用,因为大多数质地厚重的面霜也已经进阶到瞬间吸收,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的新纪元了。

将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霜涂抹在手背,轻轻涂抹会发现这款面霜非常好推开。继续涂抹,就会发现面霜很快可以被吸收,然后油光瞬间不见。所以,不要有夏天不可以使用质地厚重的面霜这种错误的想法咯,它们真的可以被瞬间吸收得很彻底。

当然,光吸收速度快,相信还是无法吸引挑剔的你们,所以我们再来测试一下它的清爽程度,毕竟在夏天,肌肤是否清爽是大家都灰常在意的一件小事。

我们很轻很薄的五角星亮片撒在涂抹过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霜的手背上,然后将手背与桌面成90°角,看看小亮片的残留程度,可以说结果相当令人满意喔。

我们开篇也讲到,保湿在夏天的重要性,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测试这款面霜的保湿程度。使用产品前,肌肤的含水量为31%,油分高达46.5%,可想会是怎样壮观的一个面相。

使用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霜15分钟后,我们再次测试,肌肤的含水量提升到了51%,更让人惊喜的是,油分降到了16.3%,实在是太给力。

想要知道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霜是如何做到这么强大的保湿控油功效的?那就要从了解它的核心成分入手——埃塞俄比亚咖啡豆、长白山人参和古朴阿苏果油。

全新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霜(水亮嘟嘟霜-盈润版),令肌肤摆脱干燥、水肿、暗哑,为肌肤沁润解渴。富含咖啡醒肤能量,即刻唤醒瞌睡细胞;人参活颜因子与古朴阿苏果油帮助肌肤恢复水润活力,还原柔嫩弹性,立现“水亮嘟嘟”肌;天然水果精油,带来清新怡人香气。轻轻一抹,击退肌肤倦意,重拾精、神、气,喝进水润一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