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包子铺#约会撩汉全靠这几款包包神助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今天的#包子铺#我们来给大家说说女孩儿约会时都喜欢背啥包包!我们在新浪时尚自己的微信群fashion club里发起了讨论,虽说一开始得到的结果有点扎心,但大家还是积极的回应参与讨论。

没男朋友,小编姐姐那就无能为力了,不过经过讨论,也是大致知道了姑娘们约会时都喜欢背什么款式的包包。其实大家可千万别小看包包的作用,也千万别因为包选的不对搞砸了整个约会。

首先,至少在约会初期,包包最好选择美貌和颜值齐飞的款式,小巧可爱,你上班时背的totes手袋最好不要。但包包也不能太小,至少得能装下手机以及补妆的粉饼口红纸巾之类的。再者说,约会时最好拿可肩背的斜挎包,解放双手,为你和男票拉拉小手,拥个抱图谋一个便利。

不过这位朋友的回答也很机智…

1、 斜跨,小巧

在整个讨论的过程中,会选择斜跨小巧的包包的女孩儿占了绝大多数,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平价的斜跨包包。

Furla Metropolis

其实群里已经有姑娘在推荐这款包包了,青春,少女,小巧却又实用能装,的确是女孩约会时的首选包包。Furla Metropolis的颜色非常多变,纯色款式的可以搭配各种风格的穿搭。

加入了皮毛材质后相比简单的纯色增加了层次感和时髦感。

当然喜欢花样多一些的姑娘也可以选择繁复印花款式的,更加青春俏皮一些。

Sophie Hulme Cocktail Stirrer

以前一说到Sophie Hulme的包包,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不少明星都背过的这个基本款。

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另一款更加高冷时髦的款式,Cocktail Stirrer系列。不仅可以斜跨着肩背,容量也符合大家的要求,也是一款美貌和实用兼具的包包。

除了正方形,还有长方形的款式,多了一份优雅范儿。

粉色和薄荷绿色都很适合夏天背,清爽又时髦。

2、水桶包

除了小巧的斜跨包包,不少网友也推荐了水桶包,看来这么多年水桶包这个潮流还是没有褪去,女孩子还是喜欢背水桶包。

Staud

说到水桶包,本编辑就很想推荐你们Staud这个品牌,简单的造型,复古的颜色,再过10年也不会过时。

Staud的这款水桶包学名叫Bissett bag,外面用的牛皮的材质,所以整个廓形都比较挺括,里面还有一层麂皮的抽绳封口,十分实用,不用担心会有东西掉出来,大小对于女生来说也是刚刚好。

Find Kapoor

下面要推荐的这款Find Kapoor的水桶包来自韩国,采用色彩拼接,皮质很软,实用又好背,不仅可以肩背还可以手提。

最关键的是,Find Kapoor还可以自己随意搭配肩带的颜色,自由度更大。

4、 双肩背

除了斜挎包和水桶包,双肩背也是约会时常见的包包,尤其是外出郊游,解放双手,方便又实用。

Camelia Roma

来自意大利的包包品牌Camelia Roma一直以平价,时髦的设计著称,他家推出的这款双肩背很有mansur gavriel的影子,但价格可要低很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