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断货王#红遍日本药妆店的10款眼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暑期到,相信有一大波小伙伴已经定好了出去玩耍的机票。岛国会是你这一站的目的地吗?去了日本怎么能错过买买买?(图片来源:微博)

到了霓虹国怎么可以错过遍布大街小巷的药妆店?药妆店里要买的东西品类繁多,眼线应该是每个姑娘shopping list上的必买项目吧?今天本王就为大家带来红遍日本药妆店的10款眼线笔,它们常年轮番占据cosme大赏眼线部的前几名,跟着买肯定没有错。(以下产品排名不分先后)

No.1 love liner

love liner 此番拔得了cosme美容大赏该品类的头筹,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它更赞的是有很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非常适合高阶彩妆达人,可以满足各种妆效。在微博上翻看了不少达人试色,真的是每一个颜色你都值得拥有。

No.2  kiss me  梦幻泪眼极细眼线液笔

kiss me 绝对是女生们在药妆店里不会错过的牌纸之一,而他家的眼线液只看外包装估计就已经足够吸引眼球。浓浓的漫画风,看着就很日系。

kiss me 梦幻泪眼极细眼线液笔火遍全日本,堪称最好用的眼线笔。让它一举成名的的是因为好多明星拍哭戏都会用这个,可见防水力绝不仅仅体现在包装上,人家的内涵也是很厉害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手残党也能用这个,真的很防水,而且不晕染,太棒了。

No.3   Flowfushi Moteliner熊野眼线笔

Moteliner 相信大家也都并不陌生,它主打也是零晕染。

更贴心的是,六角形的笔身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拿在手里非常稳,对彩妆初学者十分友好。

手工毛笔头软硬度适中,用久了也不会“劈叉”。

本王给日常妆居多的妹纸严重推荐棕黑色,妆效非常自然,不会像黑色眼线那么夸张,又不会像棕色眼线那样没有存在感,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

No.4  KATE

KATE也绝对是开架品牌自之王,大地色系的眼影断货那是经常事儿,眼线产品也是非常丰富,眼线液,眼线胶,眼线笔各种产品都很齐全。

可能之前大家关注比较多的是KATE 1.5mm极细眼线笔,本王也曾经是它的爱用者,它可以画出任何你想要的精准度。

但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外观颜值更高的KATE Super Sharp Liner持久超细液体眼线笔,据说它在日本一经面世,就迅速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誉。如果你碰巧在药妆店遇到它,可不要错过喔。

No.5  DUP

相信大部分妹纸认识DUP,都是从他家的假睫毛和胶水开始的,绝对好用,但是今天本王想要告诉各位,他家的眼线液笔也非常值得入手,在去年Cosme 眼线部门第二名。

据使用过的小伙伴分享,说这支眼线液比的流畅度不亚于flowfushi的Moteliner。

No.6  DASODA

据说DASODA 是专门对抗大油皮的眼线产品,眼部容易出油花妆的女生可以特别关注一下。

而且具本王为数不多的几次行走岛国的经历来看,这个牌子的眼线液有时候会在药妆店有买眼线液和睫毛膏的绑定装,价钱非常划算,想入手的妹纸们可以多走几家,看看有没有优惠套装喔。

No.7  leanani 极细眼线液笔

leanani的极细眼线液笔,标榜有美容液成分。速干、极细、防晕染是它的特色。

笔尖接触到皮肤之后非常舒服,即使画内眼线也不会觉得难受。

No.8  K-palette 1 DAY TATOO眼线液笔

1 DAY TATOO 看名字如此霸气,就知道这款眼线笔肯定也是主打持妆效果咯。

不少妹纸去海岛度假都选择它,即使水下也可以做到零晕染,看来名字真的不是白叫的喔。只是卸妆的时候,需要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产品才可以卸除干净。

No.9   Avance

笔尖很细,弹性适中,出水流畅,比较适合眼线液新手。

持妆效果不错,据网友反馈爱出油的眼皮能坚持一天不脱妆。

No.10  Majolica mjorca恋爱魔镜猎爱眼神零失手眼线液笔

恋爱魔镜相信每个去日本的妹纸都不会错过,睫毛膏认第二的话,不知道谁能的第一。其实他家的眼线液也十分不错呢。

包装方面,保持着品牌一贯的黑金配色,高级又充满少女心,外貌控必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