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尚精们最爱的小众饰品都帮你找好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虽然说卡地亚、蒂凡尼、梵克雅宝、宝格丽都很美貌,但是对于大多数女孩子们而言,这些价格不菲的精品首饰都应当留到我们有了一定岁月的沉淀时才能够驾驭得住。而现在it girls的时髦趋势更是佩戴小众品牌的东西,因为现在她们最看重的是独特的设计和个人的品位,而非张扬自己的财富。所以不妨把买大家伙的钱先积攒起来,用小钱来购买一些实用又时髦的小众饰品!(新浪时尚编辑肖润沛)

Argento Vivo

作为一家已经创立25年的老牌子,Argento Vivo的设计都紧贴着当下的潮流趋势。它们家的首饰虽然款式非常多,但是都很娇美温柔,主要走的是清新路线。而品牌的设计理念就是主张混搭风格,所以项链和戒指都很适合叠加在一起戴,看看它们家的Instagram就会觉得效果特别很美。这个牌子火起来和ex超模现女演员Cara Delevingne脱不了关系,她曾经戴过的哥特字母项链迷倒了好多女生,已经成为了Argento Vivo的招牌以及经典系列,火爆到经常断货。

Adornmonde

“Putting the fashion back in jewelry——把时尚带回珠宝里”是这家时髦度爆棚的时尚珠宝店的宗旨。不像其他饰品品牌每个季度的首饰都是从8-10个月前开始设计,Adornmode从设计过程到推出上架仅用几个礼拜的时间,所以经常隔一段时间就能看到新品。也正因如此,从精致的条链颈圈到大胆夸张的几何形耳环,Adornmonde聚集了所有最新以及最与众不同的珠宝设计。无论你是极简风格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maximalist,在这里你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Bing Bang NYC

从这么响亮俏皮的名字就不难猜到,Bing Bang NYC是个与众不同的首饰品品牌。它们家老板娘Anna Sheffield期初想要做到的就是让一个女孩在足够甜美的同时也带有不羁的劲儿,从而Bing Bang NYC就诞生了。从2002年开店到现在,Anna不断努力打造一家能够迎合各种女生的饰品店,因此店里也分成两种不同风格和价位——Black Label Collection和Bing Bang Core Collection。前者稍微高档一些,以Anna作为铁匠的背景为启蒙,是每个季度都会更换的设计感极强的系列。后者则是Bing Bang NYC的招牌系列,主要是一些迷你可爱的图案和文字设计。

Vanessa Mooney

Vanessa Mooney这个品牌虽然在2009年才建立起来,但却在首饰品店中出类拔萃,因为它以不同的时代背景、革命性活动以及文化与人种为设计灵感,所以所有的设计都非常有意义。品牌本身走的是复古风,但是也融入了许多其他不同的元素,譬如摇滚、朋克、甜美和波西米亚。Vanessa Mooney的饰品就神奇在于你佩戴上她的那一秒就能够成为整个街头的焦点,性感又叛逆、甜美中带有一丝成熟,很容易就能让女生们为之倾倒。随着每个季度的时髦趋势,Vanessa Mooney也会推出许多新颖的设计,是时髦it girl的不二之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