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包子铺#这几款包男女通吃 让男票和你省钱又时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今天的#包子铺#来给大家说说包袋中的中性款。说到中性包包在时尚圈比较少见,尤其是哪些既能让女生背,又能让直男同胞看上眼觉得硬气的包包就更少见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专门做男女通吃的包袋品牌。

1、 freitag

来自瑞士的freitag是最早推出环保包袋的品牌,他们回收各种卡车用的帆布当做包包的原料,是向环保看齐的先锋。所以freitag的包袋不仅设计的十分中性简单,而且还具有防水的功能。

而freitag最大的特点就是他家方方正正的帆布包。与市面上这些常规的帆布包不同的是,freitag的有点像品牌购物袋,反而多了份潮范儿。

这种帆布包不仅男生可以背,女生拿也照样很好看。

2、 filson

第二个要推荐的包包来自filson,相比freitag的功能性,filson就更硬气了!正巧最近流行硬汉风,filson就很适合你们的男票来耍帅。

当然,女生背filson也不是不可以,更适合在旅行出游时拿来背,实用也显得帅气十足。

3、 maison kitsune

最后要说的这个帆布包包来自法国的一个小众品牌,相比上面推荐的比较男性化的包袋,maison kitsune设计的帆布包显然就比较童趣减龄一些,比如Emma Roberts就为我们种草了一个。

maison kitsune的帆布包主要以图案丰富著称。

也经常会看到一些刚刚走出校园的男孩背maison kitsune的帆布包,更加与众不同一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