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包子铺#问了400多个姑娘 这才是她们七夕包包心愿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再过一周就是今年的七夕节,8月28日满大街又该有不少小情侣集体出来秀恩爱。除了要拉仇恨,不知道你们的礼物都准备好了没?为了给各位男同胞一个参考,我们特意在七夕前夕问了400多个姑娘,下面列出的这份包包清单应该就是大多数姑娘心中的心愿单了!

平价或是大牌都有,照着买不会错!(至于数量太多就不一一放上了)

大牌区:

Celine Clasp

来自我们美容编辑的愿望清单!作为Celine家新出的颜值担当,Celine Clasp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极简又复古的造型延续了Celine家一如既往的高冷范儿,好用又好搭。

Chanel Gabrielle

在这次400多个姑娘的调查中,有不少童鞋都倾向于想要一款Chanel经典的包袋。而说到当下时髦的经典款,小香家今年主推的Chanel流浪包不仅承包了明星的衣橱,也成了我们编辑心中的愿望清单。问:为什么喜欢这款包?答案竟然是想跟权志龙背同一款!这真是来自一位迷妹的真实想法。

除了权志龙抓马的彩色款,还有谁的搭配让你们瞬间种草?

一包多背,让Chanel Gabrielle可酷可少女,想怎么来看心情。

Gucci

这么长时间,Gucci的包包还是不少姑娘心中的愿望清单,相比基本款,大家现在更喜欢有一些装饰但又不太过于抓马的的款式。比如群里一个姑娘推荐的这个粉色款,真的是直击少女心!

除此之外,这些款式也值得入手,比如当下正火的丝绒款:

Delvaux Brillant

Delvaux Brillant作为编辑本人我的愿望清单,已经不指望别人给买了!攒攒钱,等发了年终奖我会考虑荷包大瘦身下。尤其是迷你款的,小小的非常精致,手提起来简单又百搭,非常显气质!

现在为了迎合宽肩带的风潮,Delvaux也加入了浪漫的花朵式肩带,多了一份少女心。

MCM

最近几年MCM的包包又重新回归潮流,尤其是最近推出了迷你的方盒子包包在我们fashion club群里的人气十分高,是许多姑娘们的七夕愿望清单,看来女孩子还是控制不住对复古盒子的喜爱。

想要更加少女范儿,还增加了小兔子图案的设计,也是少女心爆棚。 

Burberry

Burberry这次有两款包包被群里的姑娘纳入了七夕的愿望清单,一个是这款俏皮又有趣的精灵怪物系列包包。而女孩子喜欢的原因也都很简单:小小的好鬼马,适合年轻俏皮的女孩子背!

除了传统的长方形,Burberry还增加了动物造型的设计,加上burberry标志性的套圈式肩带,时髦现代不失趣味性! 

而另一款则是Burberry的这款DK88手袋,简单大气,大号的可以很优雅,迷你的又显得十分俏皮了。

Valextra

来自米兰的Valextra包包也是我们编辑姐姐的包包愿望单,简单却富有几何风的包身,摩登又贵气。

轻奢小众区

荷包羞涩也没关系,女朋友们也不是非大牌包包不可,一些高颜值的轻奢小众包包也能博得她们的欢心。

Salar Milano

来自米兰的小众品牌Salar Milano知道的人可能不太多,但今年在国内开始逐渐走红起来。我们fashion club里就有一位姑娘把这款3000+的包包作为自己的愿望清单,甜美的配色加上铆钉的设计,甜美又街头风十足。

宇博这款黑色的Salar酷酷的!而Jamie Chung的这款粉色的则十分少女。

MANU Atelier

来自土耳其的MANU Atelier也是各位姑娘们的心头好,无论是双肩背还是方形的手提包,都是实用又百搭,非常适合初入职场的姑娘。

Pinko

小众又轻奢的Pinko也是不少姑娘今年的愿望清单,他们家包包的风格和Gucci有些像,只不过价位就要便宜很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