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腕表控们过七夕 戴表套路你有get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七夕将至,腕表控们肯定少不了用特别的礼物来跟自己的爱人一聚,时间是见证两人关系的关键,而腕表是时间的承载者,无论是自己还是给爱人戴一枚特别的腕表,抑或是两人一起佩戴对表,都会让今年的七夕节变得更有意义。

颜高优雅之间的相濡以沫

优雅一直是浪琴表的代名词,今年的七夕,浪琴表也邀请品牌的优雅大使林志玲特别拍摄了一组优雅大片。对于那些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的男女,优雅腕表升华这种相濡以沫的爱情。

浪琴表携手林志玲推出全新爱情大片

大片中,林志玲所佩戴的腕表为浪琴表博雅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售价约32000元,而与之相配的男款腕表为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月相计时腕表,售价约25400元。

宝齐莱马利龙系列自动日历腕表

外观简约大气,圆浑优雅的外形配搭三针布局,精致细节,流露至臻格调,巧妙搭配尽现爱侣们的品味。以直径38毫米,厚度8.75毫米表壳现身,由CFB 1965自动上链机芯驱动,简洁利落的三针及3时位置日期视窗布局突显时计功能为先。作为宝齐莱动心佳作之一,马利龙系列自动日历对表值得每一对追求卓越的情侣所拥有。

都市男女之间的现代爱情

那年,他是杨过,她是小龙女,他们携手织出千万人心中的武侠梦。十年后,黄晓明和刘亦菲在天梭表全新视频广告中,化身都市男女,演绎一个法式红男绿女的爱情故事,一场属于他们两个人的迷藏游戏。

而他们选择的腕表,是天梭宝环系列腕表,售价7300元起,均为天文台认证(COSC),引入硅游丝,使腕表抵抗磁场干扰的能力增强了10倍,搭配动力储备长达80小时的动力。

雷达表 True真系列高科技陶瓷镶钻对表

凭借简洁有力的线条及细节设计塑造出简约而不简单的腕间臻品。男款时计经典不凡蕴含绅士格调,刚毅之中不失内涵与翩翩风度;女款时计皎洁无暇,玲珑剔透的外观彰显别样个性。两款腕表均采用高科技陶瓷材质精心打造,灵动美钻于表盘熠熠闪耀。

既然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一款国风十足的腕表也非常应景。

北京表丝语系列七夕特别款“杏林春燕”腕表

燕子自古以来都被视为幸福祥瑞的象征,美好的恋爱状态,是心有灵犀一点通,是一生一世一双人。北京表丝语系列七夕特别款“杏林春燕”腕表以古老的苏绣工艺,描绘浅粉晕染的杏花和翩翩双飞的灵燕,祝福在爱情中的神仙眷侣,也礼赞拥有爱与独立精神的现代女性。

除了工艺上的“国风”,意境上也有中国传统意味的月相腕表,也会在七夕那晚两情缱绻。

宝珀全历月相腕表布局平衡美观,月份与星期视窗居中对称,犹如热恋中携手并肩的情侣,与六点位灵动而带有些许神秘的月亮面庞遥相呼应,令人一眼难忘。宝珀女装系列全历月相腕表,乳白贝母表盘饰以钻石刻度,犹如漫天繁星环绕圆月,象征对远方恋人的不变爱情。男款半猎腕表则拥有完美侧颜,搭配月相显示功能,佩戴于男士腕间,尽显柔情。

“玥”在中国文字中有着掌上明珠、佳颜美玉之意。83粒人工镶嵌的玲珑璀钻位于表盘、表圈和表冠之上,粉色的珍珠母贝表盘由品牌自有的普福尔茨海姆表盘厂手工精制而成,配以粉色的路易斯安那鳄鱼皮表带和插针式表扣,“心玥”偏心月相腕表巧妙组合每一个大自然的稀世珍宝,让“玥”字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心玥”偏心月相腕表,是格拉苏蒂原创送给中国女性的腕上明珠,让每位拥有这样一枚宝物的表主心生欢愉。

对于追求个性与设计的情侣们,一定会喜欢:

沛纳海 LUMINOR DUE腕表

全新LUMINOR DUE系列为沛纳海历史翻开全新篇章,忠于沛纳海Luminor腕表原版的经典美学,同时搭载当代功能,部分型号的表壳厚度比原版纤薄达四成,为爱好者提供品牌崭新诠释的标志性腕表作品,推荐两款腕表,LUMINOR DUE 45毫米3日动力储存自动红金腕表(PAM00675)LUMINOR DUE 42毫米3日动力储存红金腕表(PAM00677),表盘设计简洁儒雅,红金材质隽永非凡,是毋庸置疑的品味之选。

罗杰杜彼Excalibur系列自动上链腕表

绅士们佩戴Excalibur 42自动上链腕表,腕表搭配精钢表壳和蓝色缎质表盘,配以6时位置银质小秒针显示将浪漫诗意的气质与腕表的卓越性能融合,以此铭记隽永情意。售价95000元。

优雅的女士们佩戴Excalibur 36自动上链腕表,简洁的外观设计柔美不夺目,衬托女性迷人气质。36毫米表壳正配纤细手腕。颀长的罗马数字时标典雅别致。售价17600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