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断货王#这8款面霜滋润你一整个秋冬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又到了一年中最容易让大家肌肤敏感的夏秋交替时节,你是不是准备好了一款可以用上一整个秋冬的全能面霜了呢?今天本王就给大家推荐8款最适合秋冬的面霜。快点儿加入你的换季list吧。

天气才稍稍转冷一点儿,是不是就明显感觉肌肤干燥的不要不要的了?这就是因为夏季我们换上清爽的护肤品之后,对肌肤的保水力其实并不是那么突出,在温度高湿度大的夏季肌肤并不会有太大感觉,但是到了秋季之后,缺水的现象马上就会显现出来。

这也是为什么夏秋交替的季节里,肌肤最容易敏感的原因。肌肤在缺水状态下,就会特别容易导致各种问题,也是细纹爬出来的元凶。所以,在刚刚入秋的时节里,马上换上一款滋润度超高的面霜,绝对是每年这个季节的必修课。

POLA 黑BA面霜

POLA  黑BA面霜      30ml/2590

pola 的高端线黑BA一直就是好口碑的代表,这个普及度并不是非常高的品牌其实在明星圈子里特别受宠爱,范冰冰也是它家的爱用者。

第五代黑BA面霜虽然质地厚重,但是并不会不好吸收。你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先将面霜均匀的涂抹在面部,然后用掌心的余温敷面,让面霜慢慢吸收。这个过程中,你会感觉到肌肤变得柔软细腻。要记住,整个黑BA系列的产品都不需要拍就对了。面霜中富含黄金蚕茧LP成分,可以帮助肌肤对抗衰老。

而网友们也封它为“面霜中的战斗霜”,想来也真是极大的殊荣的。

HR活颜修护舒缓晚霜(黑绷带)

HR活颜修护舒缓晚霜(黑绷带)       50ml/3480

大名鼎鼎的赫莲娜黑绷带晚霜也是这季节中不错的选择。棉稠的质地在涂抹过程中并不会产生不好吸收的感觉,反而使用过程中还会让肌肤产生一种“包裹感”。高浓度玻色因成分,可以促进表皮重建过程,减少水分流失,重塑肌肤健康屏障。

网友们也是会集中在秋冬时节把它开瓶。

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丰润乳霜

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丰润乳霜   50ml/3800

千万不要以为娇兰的护肤品是妈妈级的产品喔,要知道保湿抗老这种事情越早动手,越会收到成效。

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丰润乳霜顾名思义是乳霜质地,但是滋润度和保湿度绝对不会比其他的几款面霜差,它的出现,对于抵触的厚重面霜质地的小伙伴简直就是福音。针对细薄,干燥,脆弱肌肤,御廷兰花卓能焕活丰润乳霜,融入丰富金兰能量, 倾密滋养瞬息,绷紧的肌肤得到舒缓。

LA MER 精华面霜

LA MER 精华面霜        60ml/2550

提起面霜,怎么能少的了LA MER 的精华面霜呢?它应该是大多数人接触到的第一款“贵妇面霜”吧。

对于它本王其实无需过多的介绍,反正都已经经过了无数人的长时间验证。它的修复能力真的是面霜中非常出众的,所以会特别适合秋冬时节。

在这里,我们推荐这瓶面霜的爱用者,秋冬时节不妨选择直接入手60ml规格的,不但性价比要高过30ml,也可以可以基本满足你整个秋冬的用量。

虽然不少同学提到这款面霜都是“又爱又恨”,爱它强大的功效,“恨”它需要乳化的繁琐。但是护肤过程本来就是我们当今忙碌生活中一个难得的专属于自己的时间,何不多分出2-3分钟来好好享受面霜在指尖在掌心乳化的这个过程呢?

CPB 金致乳霜

CPB 金致乳霜       30ml/4500

CPB无论护肤线还是彩妆线都是贵妇级的价格,当然,也是贵妇级的使用效果。当厚厚的乳霜将自己的肌肤紧紧包围的时候,相信大家都会产生瞬间的幸福感。而转瞬即可吸收的神奇效果,又给护肤过程带来更加愉悦的体验。

钻石切割般闪耀的瓶身设计,相信也没有什么女生可以抗拒。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夜间修复精华霜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夜间修复精华霜       50ml/3200

如脂质般丰润质地,均匀地包裹每一寸肌肤,使肌肤更显精致细腻。Dior迪奥花蜜系列的晚霜,可以在秋冬的每个晚间给你整夜滋养,让你的肌肤在夜间享受最好的修复时光。

即使秋冬干燥异常,第二天清晨也会让你的肌肤保持水润饱满的状态。50毫升的大包装也是非常豪气。

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集效奢养霜

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集效奢养霜    50ml/2580

接下来,我们就再来推荐一款晚霜。那就是日系护肤品里的另外一条明星产品线——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集效系列晚霜。

质地厚重,质感柔滑,是这款晚霜上手的第一感觉。浓浓的香气非常治愈,让你在晚间护肤过程中得到放松。每天使用,真的可以有一种肌肤被呵护的体验。

香奈儿奢华精萃乳霜(滋养)

香奈儿奢华精萃乳霜(滋养)         50ml/3300

这真的是一款非常有“分量”的面霜,因为是很厚的玻璃瓶身,又是50ml的容量,所以拿起来要比一般的面霜重一倍都不止。

滋养型的乳霜质地厚重,非常适合在极度干燥的时节使用。富含12种赋活功效,也能够帮助肌肤更好的抵御季节更替和干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