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包子铺#纽约时装周最美的包包都在这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纽约时装周结束,除了每季的流行趋势外,“包”治百病的我们最关心的莫过于今年又出了啥包包,什么样的包能成为来年的流行趋势。今天的#包子铺#带你们看看这届纽约时装周都出了哪些美包。好了,洗眼睛的时刻来了!

Victoria Beckham

说到最喜欢,贝嫂这季的秀在本编辑心中能排到前三,冰激凌系的配色摩登又清新。但这季的包包却走的复古大女人路线,方方正正的信封手拿包和单肩包,造型虽然很简单,却十分抓眼球。

而这款驼色的单肩包,猛地一看有点撞脸Celine Box。

在贝嫂最新的街拍中,还亲自示范了这款信封包的上身效果,果然很贝嫂。

Delpozo

不得不说,Delpozo的秀每次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在玩转颜色这块算是很有心得,这一季也不例外,许多小巧的蝴蝶结手拿包用了大量拼色,可以说是行走的调色盘,少女心十足。

拿着这样一款包包出门,心情都会好吧!

Alexander Wang

说到这次时装周最酷的一个包包,这一票想投给Alexander Wang,一捆美刀状的手拿包,这可真是名副其实的钱包了,只不过用的小心别被抢就行。

Calvin Klein

这季的Calvin Klein也推出了许多包包,都偏向摩登运动风,比如金属圆圈的手柄,长长的肩带,甚至有一些还添加了流苏的挂饰在包包上,十分复杂。

Coach

Coach这季推出的包包也值得说一说,短短的肩带,包身上依旧是Coach的老花logo,并且镶嵌了许多标签,个性复古。相比前几期有点孩子气的包包,今年的更大气。

编织包:3.1 Phillip Lim、Brock Collection、Rosie Assoulin、Ulla Johnson、Vivienne Tam

这季3.1 Phillip Lim也推出了不少包包,不过最有特点的是这款“开花”竹编包,个性又有点少女风。

说到竹编包今年十分流行,所以在这季的纽约秀场中也有不少品牌推出了编织包。比如Brock Collection水桶型的编织包,还计加入了花边在包绳上,度假风十足。

而Rosie Assoulin的竹编包上还镶有海洋生物的装饰,是不是还有点像人脸造型。

再看Ulla Johnson的竹编包就更可爱了,圆形的包身加上肩带和手提带,造型像一个水壶,很田园风。

Vivienne Tam这季的包包也有不少编织款,加入了动物,昆虫的图案,十分有趣。

大包袋:Michael Kors、Tom Ford、Tory Burch

说到大包袋,从去年开始有回潮的趋势,而在今年大包袋全面回归,看来重视实穿又都市风的纽约,是少不了大包包的。比如Michael Kors就推出了不同造型,不同背法的大包包。

主推大包的还有这季的Tom ford,是偏运动型的单肩包。

Tory Burch也是大包包贯穿整场,而今年流行单手拿大包的形式,Michael Kors和Tory Burch都有不少示范。

腰包:Noon By Noor、GCDS、Marc Jacobs、Fenty Puma by Rihanna

Noon By Noor推出的包包都有双背法,可以斜跨或是绕几圈在腰上做腰包,但都是极简风。

GCDS推出的腰包就比较俏皮可爱,非常运动范儿。

Marc Jacobs的腰包感觉和最早时被我们嫌弃的腰包没啥区别,但现在已经成爆款单品了。

Fenty Puma by Rihanna主打的机车运动风,所以Fenty Puma的腰包都偏向运动范儿,还可以斜背,是最近很火的背包方式。

好了,看了这季的纽约时装周的包包汇总,谁的设计你最喜欢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