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包子铺#包届的“老干部”如何逆袭成新爆款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话说现在都流行啥包包?其实有不少包都是10年前的老爆款,却在最近几年又再次火了起来。今天#包子铺#就来说说包届的“老干部”,如何逆袭成了当下新爆款。

第一个要说的包包就是曾经老掉牙的马鞍包,却在今年突然重新火了起来。这款包包有多老呢?曾经在《欲望都市》里,Carrie就拎过一款。

Mischa Barton,Charlize Theron也都曾经背过这么一款Dior的马鞍包。

而当下肯豆,Bella背的这款Dior马鞍包复古又小巧,一下子又重新成了街拍新宠。

其实这款包包的造型没有换,只不过换了印花图案,一下子逆袭成了新爆款包。

看来复古的风潮也是势不可挡,除了Dior的这款马鞍包外,Balenciaga当年最火的机车包大家还记得吗?也是每人时尚达人必备的一款包包。

只不过随着各种新款包包的面世,这个曾经的it bags逐渐被大家遗忘,没想到最近它又火起来了,只不过增加了许多更加活泼的图案元素。

或者换一个背法也能很时髦。

除此之外,腰包一定是今年回潮最明显的单品之一了,作为最被嫌弃包类单品,腰包现在已经逆袭成了明星和时尚潮人最爱的单品之一,就连今年时装周,依旧有不少腰包亮相,可见火到明年没问题。

而越是简单,越是复古的腰包越是受明星的追捧。

而卡戴珊的腰包就更复古了!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复古类的包包,如果想买一个包准备用10年,不如直接选用vintage款式的包包,用起来更有格调还不担心过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