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我为封狂#吴亦凡最强生日月 刷新纪录称霸11月刊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我为封狂#11月网友最爱的时尚杂志封面评选已经结束,本月作为吴亦凡的生日月,他通过超高的人气成功封王,紧随其后的是小花迪丽热巴。(编辑:jeremy--young)

#我为封狂#11月网友最爱的时尚杂志封面评选已经结束,本月作为吴亦凡的生日月,他通过超高的人气成功封王,紧随其后的是小花迪丽热巴,抢占了被鲜肉霸占了很久的榜眼位置。第三名同样来自小花,赵丽颖不管你LOVE不LOVE,人家靠着人气成为本月季军。第四-六位被许魏洲和胡歌瓜分,凭借最新的电视剧《猎场》,胡歌本月有两张封面入手,成绩不错。

封面品牌方面,前不久在成都办了大秀的CHANEL本月贡献了3张封面,算是最大的赢家,而胡歌捆绑Emporio Armani的模式也贡献了两张封面,LV和两位看秀嘉宾范冰冰和井柏然也交出了两张答卷。

#我为封狂#吴亦凡最强生日月 刷新纪录称霸11月刊

好了具体排名请看本月榜单

冠军:《时尚芭莎》吴亦凡  票数:7434  

封面品牌:Burberry

本月第一名无疑是吴亦凡,作为生日月拿到11月#我为封狂#的冠军,也算是多喜临门。封面中吴亦凡身穿burberry2017九月系粉色透视长衫亮相,前卫的灯光搭配一头脏辫,圆圆的墨镜尽显复古与前卫的混合潮流感。

亚军:《时装》热巴  票数:5045  

封面品牌:moschino

小花迪丽热巴登上了本月《时装》封面,虽然这白背景和一头的碎发让我们有点惋惜,不过热巴的美不是封面失误就能淹没的,透过这优雅而曼妙的身段我们依稀感觉到了翩翩起舞的她。

季军:《时尚COSMO》赵丽颖  票数:2498  

第三名是不管你LOVE不LOVE的赵丽颖,作为dior新任的品牌大使,上任之后遭到了很多非议。在本月的《时尚COSMO》封面中赵丽颖以一身黑装亮相,娇小可人,时尚态度也算鲜明了,看来颖宝未来的时尚路还有很宽的路可以走。

第四名:《悦己》许魏洲   票数:2041  

第四名来自于“留了长发”的鲜肉许魏洲,这个发型与时装周期间的发型如出一辙,没关系!毕竟尝试之后才知道哪些适合自己哪些以后需要避讳。休闲的条纹衬衫搭配黑色裤装,没有太多花哨的元素,只靠自身气质赢得胜利。

第五名《ELLEMEN》胡歌 票数:938  封面品牌:emporio armani

第六名:《芭莎男士》胡歌 票数:900  封面品牌:emporio armani

第五和第六名被胡歌包揽,本月久未露面的胡歌带着《猎场》重回视线,而电视剧之外的时尚片场胡歌也很强势,两张封面一张是蓄须明志,展示了男人的沧桑,而另一张是胶原蛋白膨胀,PK小鲜肉简直不在话下,只不过两张封面的拍摄姿势较为雷同,不知道是不是出自同一位摄影师之手。

第七名:《时尚健康》王珞丹 张翰   票数:262

现在拍封面都流行“北京瘫”吗?在急诊科里忙不停的王珞丹与型男张翰一起登上了《时尚健康》封面,鲜嫩的颜色让人忘记了还没供暖的北京,靓丽的搭配虽然实用,但是在封面中显得缺乏新意。

第八名:《时尚先生》邓超  票数:261  

耍帅的邓超登上了《时尚先生》11月封面,瞧这一头白发不仅不会显得沧桑,反而还会带起一股模仿潮。充满了质感的眼神和半张脸拍照姿势,请问你又在模仿杨幂吗?

第九名:《时装》范冰冰  票数:152

封面品牌:LV

这是一张实打实的硬广

第十名:《费加罗》袁泉  票数:101  

封面品牌:CHANEL

袁泉的眼睛像是会说话一样,深邃并且透彻,感觉能洞悉一切。简单的姿势配上山茶花味道的CHANEL经典外套,简洁不简单就是这张封面的主题。

第十一名:《GQ》井柏然   票数:98  

封面品牌:LV

活泼的小井带你去旅行,一身便装、一个背包,说走就走。

第十二名:《ELLE》袁泉 马伊琍   票数:80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贺函,看完了这张照片你究竟选谁!

第十三名:《时尚芭莎》舒淇  票数:60  

封面品牌:CHANEL

第十四名:《T》汤唯   票数:52

封面品牌:CHANEL

这张封面很像一张充满了故事的电影海报,慵懒的汤唯身穿着CHANEL时装,以一种反时尚的姿势,诠释了放松但不懈怠的质感,凌乱的头发和一张清晰可见的面庞,眼神里的故事窥探着一切。

第十五名:《嘉人》李冰冰  票数:40   

封面品牌:giorgio armani

第十六名:《时装男士》佟大为  票数: 25  

封面品牌:tods

第十七名:《VOGUE》模特   票数:18  

封面品牌:Gucci

以上就是本月的完整版排名,岁末的12月刊封面已经陆续公布,精彩继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