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晒丑照VS晒美照 另一半眼中的女明星长啥样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女明星们从来都是站在聚光灯下,360度无死角的展示她们的美颜。但是到了自己另一半的镜头里,她们又是什么样子呢?有些情侣画风清奇的我们不忍直视。

近日,大S更新了一组微博照片,照片中的她肤白貌美,已经看不到之前的圆脸,又瘦回了曾经的模样,连下巴也变得尖尖的。

汪小菲转发微博并甜蜜互动,表示这么美的照片,只是在家中的“随意一拍”。潜台词就是:我老婆随便在家拍一拍都是如此的貌美,让网友纷纷表示咽不下这波狗粮。

这对夫妻虽然从结婚之初就不断有人唱衰,但是人家毕竟现在生活圆满,儿女双全,幸福的不得了。而汪小菲也时时刻刻不忘记夸赞自己的老婆。还传授给各位男同胞与老婆合影的正确姿势:自己把脸往前凑,或者用手捂住老婆的脸——这样会显得女生脸很小。这样的绝技也是不服不行。

同样愿意把爱人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的还有黄教主和杜江。

黄晓明是绝对的护妻模范,但是平时发baby的照片却并不多。这种家庭聚会式的表白,日常中透出无限爱意和温馨。

杜江也是放上一张霍思燕的美照来表达自己不能陪伴在爱人身边的想念。

但是你以为每对恋人都像他们这样让自己的另一半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嘛?对于绝大多数明星情侣来说,好像真的很难。

李晨和范爷的狗粮总是撒不停,就在汪小菲发微博的同一天,李晨也发了一张范冰冰的照片。原本是颜值标兵的武则天到了李晨的手机里,秒变“纯圆皇后”,一张圆脸简直是河豚附体一般。

就算你女朋友颜值爆表,也不带这么玩儿的啊。果然,在评论中,就有仗义的网友出面甩出一张将李晨的脸P到范爷原图上的照片,以示回击。

像这样“坑女友/老婆”系列的男票/老公在娱乐圈里简直不要太多。

邓超孙俪夫妇的逗比节奏相信大家都领教过一二。学霸邓超天生幽默感爆棚,而孙俪也是偶像包袱全无,全力配合邓超演出,绝不吝惜自己“颜面扫地”。

而像这样被邓超抓住把柄,贬低孙俪抬高自己的照片,也是多到数不清。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在邓超和孙俪的豪宅附近悄悄的开一个卖搓衣板的小摊,估计生意会很好做吧。

同样搞怪的夫妻还有贾乃亮和李小璐。贾乃亮的微博虽然通常都是狂秀爱女甜馨,但是冷不丁的来一波李小璐,也是让路人看傻了眼。这么方的李小璐,你见过吗?

表白爱人的方式也是非常特别,这样的爱心好像非常挑战女方的接受度。

袁弘和张歆艺携手出现在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海大秀上,而贴心的他也为老婆P上了一对翅膀,二姐在她心里永远是天使。

如果你以为这样就是全部,那你就太天真。两个人的日常大部分时间是这样的↑↑张歆艺跟老公facetime这个发型,也是太随意吧?

除了几对“老夫老妻”,年轻小情侣之间的互动也是甜蜜爆棚。但他们的套路更为清奇——我不在乎你美与丑,我帅就够了。也是没下限到令人无语啊。

刚刚通过综艺圈粉无数的纪凌尘和阚清子同去看周董的演唱会,而纪凌尘的微博中明明配图都是与阚清子的合照,文案中却仅仅写了“我好帅”这三个字,这到底是要闹哪样?

另一对张若昀和唐艺昕也是同样的节奏。本来好好的公布恋情不行吗?晒一张自己的正面帅照,而女友脸都糊了这样真的好嘛?

不过比起马思纯,唐艺昕可能还应该庆幸自己至少有个露脸的机会。欧豪作为男票,这生日祝福配图却用了两人的情侣娃娃,还能让我们说什么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