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2017风格大赏腕表榜 年度时尚百搭腕表:KLASSE14 OKTO腕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新浪时尚 “风格大赏”将于2017年12月再度回归,本次大赏将时尚生活行业与传统工匠精神相结合,严肃评选并表彰在中国市场上别具风格的品牌及人物,提供专业性的消费指导,以匠心致敬中国风格!2017风格大赏腕表榜 年度时尚百搭腕表:KLASSE14 OKTO腕表。

2017风格大赏腕表榜 年度时尚百搭腕表

KLASSE14 OKTO腕表

腕表百年,传统腕表则多为圆形和方形,KLASSE14勇于突破,发布全新OKTO系列腕表,以独具创意的腕表形状,颠覆腕表常规美学,突破设计壁垒。

罗马的马森齐奥殿堂雄伟瑰丽,虽然马森齐奥殿堂现已成为废墟,但是现在留下的断壁残垣依旧能够见证他昔日的辉煌,除了设计风格华美,其8角形的的造型是建筑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KLASSE14首席创意总监Mario Noblie将经典新生,以最具辨识度的8角形元素融入传统腕表,将方与圆两种对立的元素融合,形成全新的OKTO系列腕表。

OKTO的意思即为“8”,此次的OKTO系列腕表则以8边形作为腕表的整体造型,同时搭配圆形表盘,尖锐的几何线条与设计工艺完美结合,极具现代感,将具有硬朗气质的方形同圆润的圆形表盘巧妙结合,形成独特气质的OKTO 8边形腕表。

除了壳形的突破变化之外,OKTO同时将复古“小”表的元素重新带回。60-90年代,女表尺寸较小,表盘秀气,从而体现女性的优雅气质。此次发布的OKTO系列腕表就摒弃现有的“大”表流行趋势,特别采用28mm的表盘,搭配多样材质的表带呈现,以更加精致的表盘和形状,打造具有复古优雅气息的女性腕表,力求让佩戴OKTO的女性更加迷人优雅。

OKTO系列腕表共五款配色,均来自KLASSE14当下炙手可热的系列,满足日常的多样穿搭需求。同时,选用KLASSE14最经典最成熟的Volare表盘,简洁精致,钢制拉丝表壳,通过不同视角继而呈现不同色彩的浮现,突破腕表常规的表壳设计风格,带来更加不凡的视觉!

同时,配合OKTO系列腕表还有对应颜色的手环,购买即可赠送。

手表参数:

表径:28mm 


防水:5ATM/ 50 米防水

机芯:日本miyota石英机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