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2017风格大赏腕表榜 年度新潮设计腕表:香奈儿 CODE COCO 腕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导语:新浪时尚 “风格大赏”将于2017年12月再度回归,本次大赏将时尚生活行业与传统工匠精神相结合,严肃评选并表彰在中国市场上别具风格的品牌及人物,提供专业性的消费指导,以匠心致敬中国风格!2017风格大赏腕表榜 年度新潮设计腕表:香奈儿 CODE COCO 腕表。

2017风格大赏腕表榜 年度新潮设计腕表

香奈儿 CODE COCO 腕表

一件珠宝,一款腕表,一串符号。

初见时,犹如手镯闪耀于腕间,这是一枚珠宝。

将2.55手袋的方扣设计融入其中,这枚珠宝又幻化为一个符号。

两根指针点缀其间,这个符号又变身为一款腕表。

目光略过菱格纹图案的表链,这款腕表终被解密。

一件珠宝,一款腕表,一串符号。

这款腕表的名字:CODE COCO。

一开始,CODE COCO并没有急于将它的秘密公之于众。

时间是解密的关键,对建立亲密关系也不可或缺。

用当代的不羁向经典致敬,让时间不再被束缚,香奈儿的符号在时间中永恒。

CODE COCO腕表扣合的声响与香奈儿女士1955年2月设计的2.55手袋方扣的声音如出一辙,这一精妙设计亦成为整个表盘的点睛之笔。

优雅开合中,悄然流逝的时间忽隐忽现。而时间本身,就是一个被守护的秘密。

黑色表盘上闪耀着的精致钻石,无时无刻不散发出独特魅力。

柔软而轻盈的表链再次诠释了菱格纹的经典图案,与最小的机芯亦相得益彰。

CODE COCO系列腕表是对不断重塑的香奈儿经典符号的大胆诠释,演绎经典,成就风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