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男人帮#跟着男神选眼镜 要怎么做才能像他们一样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都说犹抱琵琶半遮面,现在琵琶是不会弹了,就跟着男神学学怎么戴眼镜半遮面吧,看看不同的脸型怎么搭配眼镜,做个型男不容易呀。

#男人帮#跟着男神选眼镜 要怎么做才能像他们一样帅

首先咱们跟着男神看看他们的眼镜

井柏然选择的是圆形的玳瑁复古眼镜,文艺中透着古典的气质,搭配浅紫色的毛衣以及修身的黄色裤装,沉稳、绅士。

黄轩在Dior大秀中选择了黑色的方框眼镜,搭配湖蓝色西装,霸道而不锐气的总裁造型尽显。

陈伟霆黑色打底衫搭配驼色羊毛大衣,文质彬彬的造型搭配了无框的眼镜,高中老师的形象印象深刻。

张艺兴的造型选择了圆框眼镜,没有太多修饰反而与造型融为一体,文质彬彬。

吴亦凡选择了突破,一身Gucci的西装、领带处带有老虎刺绣,夸张的大廓形眼镜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而且十分复古。

王俊凯和王源一副好学生的状态,选择了适合他们年纪的眼镜,线条圆润而不会老气。

最后吴磊和李易峰的墨镜作为最多的选择,吴磊蓝色反光墨镜以及李易峰的正方形墨镜,都是型男的选择。

说了这么多型男的墨镜,我们看看眼镜的分类吧

这些电影教会了你怎么选眼镜

Ronnie Kray的半框眼镜

在讲述伦敦黑帮史的 Legend 里,Tom Hardy 扮演双胞胎兄弟 Reggie 和 Ronnie 两个角色,他们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统治了整个伦敦东区。持械抢劫、暴力袭击、收保护费、走私军火和谋杀,Reggie 和 Ronnie 无恶不作。你能把他们区分开来的唯一明显特征就是,Ronnie 戴一副半框眼镜。

James Dean 的带帽眼镜

一部关于“垮掉的一代”的传奇人物 James Dean 电影 Life 里,Dean 总是戴着一副全玳瑁材质的眼镜,抽着雪茄,眯着眼,眼神迷离。你可以看到一个相当帅酷的人物形象,雪茄和眼镜的造型都为他加了分。如果想象力丰富,你甚至可以隐约窥探到 Andy Warhol 或者摄影家 David Hockney 的几丝风韵。

Steve Jobs 的无框眼镜

不管你有没有用过苹果的产品,你一定听说过乔布斯对审美有极致要求,那么他选择的眼镜造型自然也有它的时尚亮点。托乔帮主的福, Michael Fassbender 架在鼻梁上的时尚单品还算有模有样。

Harry Potter的魔法眼镜

虽然和乔帮主那副眼镜一样,看起来都圆圆的造型,但男巫款眼镜的边缘是铁丝材质。如果你有兴趣在现实世界里玩一把男巫游戏,或者要展现建筑师和音乐家的风范,Harry Potter 的眼镜不失为一种选择。

七大男士脸型与眼镜搭配技巧

说了这么多款式,那么究竟什么脸型配什么眼镜呢?别急!七大男士脸型与眼镜搭配技巧。

圆脸适合可以将脸部轮廓更加延伸的眼镜,让脸不会只有圆形的线条。这边选择的是雷朋的经典眼镜 wayfarers。 

细长椭圆形,适合圆形镜框修饰脸型。

方型脸,加入下半部为椭圆的镜框,因为眼镜的曲线让大家视觉上有所不同。

属于长方形脸的你,也同样记住以圆形来改善视觉观感。

倒三角形适合方形镜框来修改脸型。

菱形脸的你,也同样是适合以圆形镜框为选择。

倒过来的三角形适合用镜框上方较多变化的眼镜来让上半部更有份量。

看完了这篇文章,不如好好选一副眼镜吧!做个型男什么时候都不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