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断货王 | 解锁专属发香 变身行走的荷尔蒙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虽然气温忽高忽低,但是也无法阻止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这个春季,万物复苏,也要记得给你的秀发更多的宠爱。常规的洗护产品才入不了本王的法眼,今天要给大家安利的是头发专属的精油或香氛,赶快为你的头发找到专属气味。

小伙伴们一定有这样的经历,明明是香喷喷的一头秀发到了饭馆(尤其是火锅店)填饱肚子以后,头发也吸上了很多炒菜的味道或者火锅的味道,不用说别人都知道你吃这什么,这并不是很好的一种体验。

为什么头发会特别“吸味儿”呢?这是因为头发的表面积非常大,千万不要小看我们的头发,一个正常发量的及肩中长发女生的头发展开之后表面积可以达到100长脸那么大!是不是很惊人?!所以吃完饭之后,头发味道最大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一些精致的女生们,会在有味道的头发上喷洒香水来遮盖“烟火气”,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普通的香水中,90%多都是酒精,它们会给我们的头发带来毁灭性的伤害。并且普通香水在头发上的留香时间是很短的,一曲周董的《轨迹》送给你——“你的发香 散的匆忙  我已经跟不上”。

所以,今天本王特别要为大家安利那些专门用于头发的香氛,不但不会伤害头发,留香时间还要比普通香氛长久。这其中还有一些是带有护发成分的,就更加值得我们收入囊中啦。还等什么,这个春天快点为你的头发找到专属的发香吧。

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奢选香氛系列

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一直是口碑超好的护发产品之一。如今,它又带来了香氛系列新品。可以在护发的同时,为我们的头发增加专属香气。它是第一款多用途香氛护发精油,天然花束绽放其中,源源不断注入奢养精华,自然释放优雅花香,仿佛漫步繁华丛中。秀发柔顺闪亮,持久留香。全系列共有3个不同的味道,分别是馥郁薰衣草、法国玫瑰和清雅茉莉。

香味:★★★★★

持久度:★★★★☆

护发等级:★★★★★

MA CHÉRIE玛馨妮护发精华油

日式的少女包装,让人爱不释手。方便携带,喷嘴设计很人性化。含有珍珠蜂蜜成分,对头发有养护功效。独家“阻隔烟味配方”,令秀发不易沾染异味,散发清甜动人浪漫气息。

香味:★★★★☆

持久度:★★★☆

护发等级:★★★

Tocca 头发香氛

Tocca 头发香氛,味道Giulietta。它家的香水也有这个味道的单品。香调是清新的果香和花香混合,官方介绍是粉郁金香,青苹果,香草,山谷百合的味道。这款头发香氛喷雾细腻,方便均匀的喷洒在头发上。

香味:★★★★☆

持久度:★★★★★

护发等级:无护发功效

Jill stuart 纯白花漾头发香氛喷雾

Jill stuart是绝对少女心炸裂的品牌,这款头发专用的香氛喷雾,味道非常好闻,不会很浓烈,闻起来很舒服。加入了透明质酸,可以帮助修复头发受损的毛鳞片。缺点是留香时间略短。

香味:★★★★☆

持久度:★★★☆

护发等级:★★★★

Byredo 头发香氛

Byredo这段时间可谓势头迅猛,作为一个小众香氛品牌迅速在中国网红市场经济中杀出一条血路,一时间,人尽皆知。它也有一款针对头发的香氛产品,只喷洒一点儿就可以留香很持久,喜欢小众香氛的同学不要错过。

香味:★★★★★

持久度:★★★★☆

护发等级:无护发功效

N°5香奈儿五号润发香雾

香水的好搭档,担心头发专属香氛会跟身体香氛不协调的小伙伴,可以将香水和同款头发香氛all in。润发香雾温和不伤发质,使秀发散发N°5香氛的香气。随时随地洋溢着淡雅芳香。

香味:★★★★★

持久度:★★★★

护发等级:无护发功效

La brumee头发香氛

Le brumee一共有3瓶发香喷雾,不同的味道让头发也能享有专属气味。除了有香气之外,利用天然萃取来抗异味,成分相当温和,更添加滋养发丝和增加光泽柔亮的护发成分,创造闪亮轻盈的发丝效果。

香味:★★★★☆

持久度:★★★★

护发等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