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没有一瓶男香 你好意思出来撩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影史上,勾人魅惑的片段层出不穷,而闻香识女人中阿尔帕西诺扮演的盲人军官同陌生女士调情的探戈舞,让观众们的荷尔蒙和鼻血喷发都达到了巅峰。那股特属于女人的香味似乎能透过屏幕散发到四周,撩的人心里痒痒。(来源:洋物笔记)

这充分证明了,不管性别外表性取向,只要用对了香水,魅力值都至少能增加四个加号。

香水,原本作为遮盖身体异味的神奇药水。早在公元前三千年左右古埃及就被发明出来了。

这种在几千年前被认为是身份地位象征的香料,只有王权贵族才有权利被腌入味。在希腊文化中普遍认为是众神发明了香水,而闻到香水味就相当于转发了一条锦鲤,代表着你能被众神祝福和祈祷。

到了十五世纪,不出所料,爱美爱折腾和爱谈恋爱的的意大利人开始广泛使用起了浓烈的动物脂香料,这种让人闻到了就想发情的味道逐渐传播到了法国英国等欧洲国家。

现代香水的制造技术基本来源于一百多年前的法国。合成香料的诞生让男男女女们有了更多的味道搭配和选择。在这个基础上,香水一般按照香精含量分为五类

清香水 (EF) 香精浓度小于 3% ,是五者最低。大家常听说的古龙水 (EDC)纯香精含量在 2% - 5% 之间。

淡香水 (EDT) 纯香精含量 4% - 10% ,淡香精 (EDP) 的纯香精含量略高,界定在 8% - 15% 左右

最高的浓香精 (Parfum) 含有香精浓度最高,大约在 20% 上下浮动。

但是浓度越高不代表闻起来越香。香水的香味不仅和浓度的高低,香料的选择都有关系,酒精浓度的含量也会影响到香水挥发的速度和嗅觉感官。

噢,法国和意大利真的是在美这件事上搞了不少的事情。

相比体味浓厚的其他人种,作为并不太热衷于重口味食物和大口吃牛羊肉的东亚人来说,我们对香水并没有太大的需求。

但是这些香水瓶子独特的设计,不同的味道,不知不觉发现香水买起来,十只手也是不够剁的啊!

花香。

     植物香。

     

     水果香。

   

     香菜香。

     

     各种打着性感俏皮可爱成熟斩男等旗号的各种香味。

甚至连  

大多数时间,香水可以给人带来性感的愉悦的幸福的超脱的味道。但是小伙伴们一定要牢记,凡是都有个度!不论香水还是古龙,千万别喷多!否则在某些闭塞的场合中,汗味脚臭香烟味咖喱浓重除臭剂和香水的混合味道对周围无故路人的打击指数超越两颗原子弹爆炸的威力~

怕掌握不好香水的用量该怎么办?这里给大家种草一款澳洲的男士古龙香膏Solid State 。

香膏作为固体香水,用量十分容易掌握。只要抹在脖下,手腕就可以踏处留香,又不把旁人熏到窒息。

这款 Solid State 看上去有点高冷,但确实能让你享受到绅士般的精致感觉。作为一款全球月销 50000+的男士古龙香膏, Solid State 不仅代替古龙水绰绰有余;而且好闻收敛并十分便于携带,不用担心飞机安检被没收。十分适合出差一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