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 各路复联英雄的西装江湖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微博轮番轰炸漫威宣发的时候,小编发现:此次红毯,每一位主创人员的红毯西装造型都值得品一品。

      昨天微博可谓是炸开了锅,《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暨漫威电影十周年群星盛典活动在上海迪士尼小镇举办。

从全国各地飞去的粉丝不计其数,“夜排”,“人员已满”,“抖森摄像头签名”等一拨又一拨轰炸着热搜,随后的盛典更是将漫威粉的怒气直升顶端。

在怒气值MAX的首页中,小编发现:即使此次有不愉快发生,但各位主创人员的服装还是有很用心的准备。

妮妮、抖森、马克叔、荷兰弟,四个人的年龄中间虽然隔着无数鸿沟,但他们在红毯上的表现都可谓是可圈可点。

我们先从年纪最小的说起。

“蜘蛛侠”荷兰弟:简洁活力STYLE

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

最年轻的一位,蜘蛛侠——汤姆·赫兰德

1996年出生的汤姆·赫兰德,已经有12年的演艺经历了。

无论是参演电影电视剧,还是接触“导演”行业,汤姆·赫兰德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成排的大奖拿到手软。

出道许久的他,早就有了一套自己的穿衣法则。

尤其是西装。

此次红毯中,荷兰弟一身干练笔挺的西装搭配白色圆领T恤,略微收腰的款式使他的身材看起来更加苗条。

这种西装搭配T恤的方法在荷兰弟身上屡见不鲜。

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
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

      选用T恤作为内搭,无论西装颜色是蓝色还是黑色,都会显得整个人活力满分,年轻向上。

荷兰弟也会选择一些深色T恤来搭配西装,相比较而言会显得更加沉稳一些,外面搭一些颜色稍浅的西装加以衬托。

如果你希望自己穿西装的样子是年轻又有活力的,那么推荐这样来搭配。

“穿西装最好看的男人”:抖森

“抖森”虽然在此处年龄排行第二,但他是货真价实的80后,1981年出生于英国伦敦。

在“穿”方面,抖森将英国的绅士风度发挥到了极致。

即使和好友在一起毫无束缚,抖森的西装功力我也是服气的。

身高188cm的他,身材修长,比例极好。是娱乐圈令人艳羡的“衣服架子”。

抖森穿出来的西装,都会被各大品牌强力赞赏,许多媒体将他称为“穿西装最好看的男神之一”。

应该不会有任何一家西装品牌会不喜欢抖森穿自家的衣服。

一身修身、颀长、有质感的西装就足够衬托出抖森的气质。

所以他拍照几乎不需要摆什么POSE,笑一笑就好了。

       而如果他想要专业一些的时候——

       你们有没有听过一个词,叫“帅得惨无人道”?

抖森的西装搭配技巧在于“质感”。

他的每一套西装都会有自身的亮点。条纹,丝绸,格纹,亮面等等,都是衣服的特点。

对于内搭,抖森很统一的选择了最适合西服的搭配——衬衫、领结和领带。

如果整体颜色过浅,就要选用深色的配饰来综合一下;

如果整体颜色够深,那么既可以选择同色同花纹,也可以选择相对较突出的深饱和色来做搭配,例如:深蓝、深红、军绿等等。

大长腿们!看这里!

绿巨人Mark Ruffalo:清爽稳重的大叔范

Mark Ruffalo 以与妮妮两岁之差的微弱优势排在第三位。

大叔很喜欢穿西服,不过个人觉得大叔穿深色比浅色要好看许多。

先放一张个人很喜欢的“不正经”照片,看起来是不是瘦了许多!

超级帅气的“绿巨人”

对于深色西装搭配,大叔更喜欢采用“外深里浅”的搭配方式,而且会在领带,腰带等配饰上做进一步的呼应。

其实大叔浅色也穿得蛮好看,尤其是这张。

白色衬衫搭配驼色衬衫大衣,清爽稳重的同时配以红色领带,并在领带上有方格加以配饰。

大气又活力。

推荐搭配是这样的!深浅内搭各一套!

       小罗伯特·唐尼:意大利西装精髓获得者

年龄位列最后一位,万千宠爱的妮妮——Robert Downey Jr.

已然成为钢铁侠代言人的他,在穿衣风格上比钢铁侠本侠有趣多了。

常见的多色眼镜,夸张的衣服特色,都使小罗伯特·唐尼的西装极具个人特色。

就像这样。

      小罗伯特·唐尼的穿衣风格,正迎合了意大利西装的风格:

“从不按套路,帅就要帅得若无其事。”

不遵循极简色彩搭配的法则,热衷于整体正确前提下,选择性的“犯错”。

这并非是西装穿搭界的主流,但确实更加彰显个人个性,也因此演化成了一种风格。

浑然天成的帅气,将每一个精心都化作为“漫不经心”。表面上的无规则可循,其实更加体现了对于西装搭配拿捏的恰到好处。

除此之外,妮妮的拍照姿势也是非常霸道了。

      是酷帅妮妮本人!

西装和眼神,一定要有一个够霸气。

想要尝试意大利风格的西装,不如先从整体搭配做起。

整体搭配不再出错时,便可以选择方巾、领带、腰带等以“随意搭配”来凸显意大利风格。

随意的口袋方巾

“前短后长”的领带

简单打结的皮带

看来想要达到小罗伯特·唐尼的“任性”穿衣风格,还需要一定的功力。

如何能让自己穿得好看不仅仅是女人每天在问自己的问题,知乎上,“如何穿西装才能不像房产中介?”这一问题已有几百个回答,点赞数最高的也达到了3.4k。

西装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可以“定义一个男人”,而西装搭配也是男士该掌握的第一门穿搭功课。快快跟着“复仇者联盟”,一起get他们的日常西装搭配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