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直男穿这11件出门 一定被人揍到内出血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你一定买过这11件单品中的其一,为了下次“安全”出门,快把它们换掉!(来源:杜绍斐)

1。 尖檐小便帽

很多时候你以为自己戴上这款帽子,简直帅到一整条街的女孩子都想和你一起起床,但是实际上,它只会让你的头看起来像一个用过的安全套: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至今都选不出来一顶适合你自己的帽子?

2。超薄围巾

先不说系上到底好不好看,只是看着这个名字,都像是高中的时候偷偷翻了同桌女生的书包,有一种不知从何而来的羞耻感和罪恶感这样一条围巾挂在脖子上,简直就是告诉全天下人你是个基佬:

在冬天,任何穿衣搭配都是以保暖为前提的,所以你戴上一条那样的围巾有什么用?

3。裤子塞进靴子里

把自己的整个小腿和裤子一起塞进靴子里,是因为路上有50公分的积雪?就算是有,你也不能让自己看起来是一个娘炮:

如果,你一定要把裤子塞到靴子里,也请让裤子和靴子保持同一个颜色。不然你的腿看起来可能还不到30厘米:

4。慢跑裤

热爱韩国的你们在爱上慢跑鞋的同时,更是爱上了慢跑裤。这种除了运动在别的场合都不应该出现的裤子,不仅保留了秋裤软趴趴的个性,更是继承了健美裤的娘炮的特点:

如果一定要穿这种裤子出门,那就穿上配套的运动鞋和包,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你真的是准备去健身房,这样挨揍的次数可能会少一点:

5。裤脚卷到小腿上

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很蠢的流行趋势,它不但不能让你的腿看起来比较长,而是能化神奇为腐朽,让程序员,金融狗,房地产小哥都整齐划一的变身‘种田的’:

需要注意的是,裤脚卷到小腿上和直接穿一条七分裤是不一样的。做人,不能为了省钱什么都干:

6。低腰牛仔裤

说真心话,我真的不能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去买一条低腰牛仔裤。先不说看起来腿到底是长还是短,只要穿上低腰牛仔裤,可能连隔壁家的二大爷都觉得你是在公开出柜:

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请务必远离这种一穿上就有种小片‘送水工系列’的感觉的裤子,还是穿上中高腰裤,让我们红尘做伴,永远做个直男:

7。马甲外不穿外套

马甲是正装三件套中的一部分。意思就是,不管是在正式或者非正式的场合,只要穿了其中一部分,就尽量把剩下两件也穿上。不然在酒吧里突然有女孩子跟你搭讪:‘您好,麻烦您给我一杯Cappuccino’,你答应还是不答应?

正确的马甲穿法应该是这样的,与外套,裤子的布料,颜色需保持一致。只穿马甲出门和只穿内裤一个道理。你好意思穿,我还不好意思看呢:

8。冬天不穿袜子

只有真正的勇士,才会选择在冬天不穿袜子。正如你们所知道的,手腕和脚踝是每个人身

上最细的部位,露出这两个部位会显得瘦一些。但是在冬天,在上半身穿的足够厚足够多的时候,露出一对纤细的脚踝会让人觉得比例不协调。而且,真的会冻坏的:

一双足够温暖好看的袜子,简直就是冬日必备。保暖不说,还能花最少的价钱最大限度的让自己看起来更出彩:

9。领带扎不紧

一条没有扎紧的领带,就是在告诉看见你的所有人,你是一个刚从夜场玩完出门的浪荡公子,尤其是再配上好几天没洗的头发:

系好领带穿上合身的衣服,哪怕扎着辫子留着大胡子,女孩子们也会觉得你是一个成熟稳重的三好青年:

10。迷の图案的短袖

鉴于我国对教育越来越重视,有越来越多的男孩子从一点一滴开始学起,不愿放过任何学习的机会。哪怕是自己常穿的衣服,都要选择英文印花的款式,温故而知新:

已经说了很多次了,出门在外短袖尽量选择无意义印花的图案,因为衣服上的一句话被人拉墙角揍了,多吃亏啊。如果实在是喜欢,也请选择不会轻易激怒别人的图案:

11。灭绝人性的鞋子

下列鞋子穿出门被人道毁灭的几率,会随着排列顺序的推移递增,注意安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