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你的腿细不直而且还毛发浓密夏天该穿什么裤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夏季来临,腿不直,太粗,有腿毛......这些都不是问题。(来源:时尚穿搭日记)

天气是越来越热了,最近有很多粉丝留言给搭叔问:我的腿不直、太粗或者太细,腿毛太长太浓密,夏天该穿什么裤子?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搭叔建议你不妨大胆的把你的腿露出来,没有人会在意的。

如果你的实在是太严重,打定主意不想露出来,那么你就只能穿长裤了。

那么你可能会说夏天穿长裤不热吗?当然热,挽裤脚不就好啦!下面就教大家5种挽裤脚的方法好好学起来。当然裤子的面料也很重要,夏天可以多选择一些亚麻面料的,然后在选择一些比较轻薄一些的面料。

下面这几种就是型男们最常用的卷裤脚的方法:

1.AB ROLL

ab折裤脚一定要在脚踝内侧折,在折的过程中牛仔裤要贴紧你的脚踝,这样在走路的时候才不会太容易松开,越往上折就会越紧,所以一定要控制好一开始的尺度,牛仔裤较长可以多卷几次。

这种卷法应该是近几年最常见的一种了,不用特别去买束脚裤也可以达到相同的效果,并且还可以根据牛仔裤的版型以及你的穿衣风格随意调整(裤脚的松紧调整会有各种不一样的效果),特别是对应运动鞋的搭配,AB折绝对匹配任何一双运动鞋。

将裤脚反折一层到脚踝的位置,AB折相对这种折法来说比较挑腿形,如果你的大小腿都较为的粗壮,选择一条合身的直筒裤,裤子的长度也不要过长,反折后露出两三厘米宽的边最为合适,这种轻松随性的折法最适合日常简单休闲的穿搭,也较为的省时。

单层反折也可以选择一定的宽度进行大反折,将裤脚卷起半个手掌的宽度,也可以按裤脚缝线卷起一层后再卷出宽度,卷到脚踝以上的位置。这种折法需要相当强的时尚感来驾驭,一个不小心,你就有可能被人认为是下田插秧了。

不过这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一种卷法,很多大牌还出了这种类型的牛仔裤。

细边反折

其实和单层反折一样,这种折法就是沿着牛仔裤裤管的缝线进行对折,为什么要这样折?

当你的牛仔裤长度合适以及较为合身的时候,这样的对折可以让裤管看起来更为的圆筒,跨穿一双高帮的鞋子,显的裤子整体更加的有型,裤管不会有累赘的堆叠感。

这种卷法是搭叔个人最喜欢的一种,不用对折,就像名字说的一样卷起来,卷到脚踝以上,不用特别去注意两边对称,这种卷法要的就是一种随性的感觉。没有什么特定的标准,制造出一种“老子准备下去玩水啦!”的感觉就可以了。

注意要点

当你把裤脚卷起来露出脚踝的时候,大家对你的注意力自然也会放在你的脚上,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比平时更为的注意一下裤子一下的穿搭了

看了上面的卷裤脚方法,如果你还是没有学会,或者是你不想卷裤脚,那么你就只有选择九分裤或者是束脚裤了。

九分裤的搭配方法我们下次在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