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恰到好处的中性色 能碰撞出怎样的美?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提到中性色想到的是平和、冷静、知性,这百看不厌的优雅搭配,让你恋上家居慢节奏生活。 (来源:时尚家居)

▽豆绿色的墙面在沉静中掺杂着自然的生命力,让空间在平和的气质中添加了些许活力。

▽不用大面积的使用绿色,让它作为点缀出现在家具上,也能为环境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绿色的靠垫、吊灯、花瓶,从小装饰上起到了点亮空间、画龙点睛的效果,让沉闷、平淡的小屋瞬间散发活力。

▽沉静的蓝色为空间增添了轻奢的质感,与白、灰的“半墙主义”搭配也平衡了环境中的冷调,更显优雅气质。

▽即便在装潢上做不出大刀阔斧的改革,那么蓝色的厨房器具你想不想拥有一套呢?

▽灰色是百搭经典中性色之一,不管是整面墙还是半墙的粉刷,都能给空间带来高级的质感。

▽细节决定成败,从家居小摆件便能看出屋主与众不同的品位,而这些中性色的小物又总能为环境带来优雅气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