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Nine percent 首次综艺合体录制快乐大本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nine percent录制快本,九人首次在综艺合体,很是令粉丝期待。昨天nine percent抵达长沙,来看看nine percent录制快本穿搭,来看看崽崽们都穿着什么衣服。

一眼看去,满眼都是牛仔。蔡徐坤穿了一套牛仔套装,牛仔外套加阔腿开衩牛仔裤,搭配白色帽子和白色鞋子,浅蓝色的牛仔很是清新,在清晨里,这样的一身穿搭,真的让人觉得很清爽。很巧的是,林彦俊也是全身牛仔,也同样是浅色牛仔,不过林彦俊的牛仔都是比较修身的,衬托出他的好身材,一顶黑色棒球帽,就很休闲了。

Justin也穿了牛仔外套,不过他的穿搭比较嘻哈,暗色牛仔,搭配黑色运动套装和黑色球鞋,还有那顶黑色的礼貌的搭配,也是配得很妙,嘻哈中有一种绅士的感觉。尤长靖也穿了牛仔外套,不过他的是拼接牛仔,黄蓝拼接,比较活泼。搭配黑色休闲裤和黑色球鞋,一个黑色双肩包,特别有学生的感觉,活泼又乖巧的尤长靖啊!

另外,陈立农一身黑出现,黑色卫衣,黑色牛仔裤,奶萌农农这样一身搭配有点酷喔!范丞丞这次运用了叠穿,黑色短袖搭条纹长袖,再搭颜色比较特别的水洗牛仔裤,棒球帽加身,就很棒了。这一次,朱正廷变身花衬衫男孩,也是叠穿,短袖花衬衫内搭一件白色长T,黑色西装裤,加上一顶黑色渔夫帽,很有度假风。

王子异也选择了花衬衫,不过他这件衬衫,雪纺材质,很有中国风。搭配一顶红色帽子,很有民族风,也很突出。小鬼的话依旧将嘻哈街头风进行到底,连帽做旧卫衣,黑色工装裤,红色帽子,再套上卫衣帽子,斜挎帆布小包,小鬼果然就是小鬼!

nine percent录制快本穿搭已经都这么精彩了,不知道在节目上时,又会有什么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