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英特尔为2020东京奥运会提供AI技术并举办挑战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5月23日举行的英特尔开发者大会上,作为奥林匹克全球“TOP 合作伙伴”和官方人工智能平台合作伙伴,英特尔宣布举行英特尔奥林匹克人工智能挑战赛,在开发者社区征集创新想法,共同探讨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助力全球最大的体育盛事。

“作为奥林匹克全球‘TOP 合作伙伴’和奥林匹克官方人工智能平台合作伙伴,英特尔非常荣幸可以向全世界的体育迷和选手们展示科技助力奥林匹克的魅力”,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总经理Naveen Rao表示,“今天我们向全世界的AI开发者发出邀请,鼓励大家通过英特尔奥林匹克人工智能挑战赛,提交创新灵感与想法,为2020东京奥运会的体育迷和选手们创造非凡的人工智能体验”。

规则

从今日开始为期三周的时间内,开发者们可以针对通过人工智能提升奥林匹克体验这个主题在人工智能社区提交自己的创新想法。开发者可以思考人工智能如何变革体育迷和选手的体验,除了商业应用还可以包括赛事运营、赛会安排、观赛体验和提高竞技水平等方面。想法无论大小,都欢迎大家踊跃提交。

“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我们见证了技术的力量,它以一种全新并富有影响力的方式让全世界的体育迷和选手聚集在一起”,国际奥委会(IOC)电视和市场服务董事总经理Timo Lumme说到,“现在我们非常兴奋可以看到英特尔利用人工智能将东京2020奥运会推向另一个高度,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体育迷和选手连接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