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有那么一双鞋 可以把彩虹踩在脚底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复仇者联盟3》的最大意义,大约是养育出了超级英雄电影史上最成功的反派。

同时大概也是最时髦的反派,光是那个闪闪发光的无限手套,就成了眼下最热门的单品。

比如蔡依林就用橡胶手套和软糖DIY了一个自己的版本;

戚薇则用眼影做了一个灭霸手套,新晋美妆博主了解一下?

加州迪士尼乐园趁热推出了灭霸手套杯,是漫威迷们一定要get的单品了——但ins上的网红们一个个也都抢着想拥有……

无限手套之所以成为了时尚界的话题,不仅因为它是电影中的重要道具,它其实也恰好赶上了本季的“彩虹潮”——灭霸真挺时髦的。

这一季有太多的品牌推出了彩虹色的单品。比如特别街头风的羽绒单品,为本来就很个性的单品平添了另一层个性。

彩虹色也能在西装上大做文章,经典的西装外套被做成了彩虹色格纹的样子,大量不同色彩薄纱的拼接,看起来是非常精(昂)致(贵)了。

彩虹色还能把纱裙与西装外套拼接在一起。

彩虹色的包包也非常值得你们了解一下,这样充满少女心的梦幻设计,可能每个女孩子都没法拒绝吧。

彩虹色也能和传统的礼服裙与手工艺碰撞,这可以说是彩虹色“最炫民族风”的打开方式了。

HOGAN在本季也将它经典的Maxi H222系列运动鞋添加了彩虹色的细节,还多了一层金属质感的镀面,看起来既梦幻又够酷。

作为HOGAN的死忠粉,张天爱已经第一时间穿着全新的彩虹色HOGAN登上杂志大片。

就算穿着长裙和少女的彩虹色运动鞋,你们的老公张天爱也是挡不住的霸气。

这款鞋搭配高腰阔腿裤,不仅能为全身的look添加视觉亮点,还是让你秒变长腿的增高神器。

彩虹版Maxi H222用玫瑰、粉红、姜黄、琥珀、薄荷和爱琴海蓝六种彩虹色颜色搭配而成,据说灵感来源于吉普赛着装的风格。

除了赶上彩虹色的风潮,这样的设计寓意更多了一丝追求自由的意味。就算只是摆在那里,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了。

其实张天爱可不止拥有一双HOGAN。

作为HOGAN的“亲女儿”,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日常穿搭,她总有一双HOGAN伴随左右。

纯白色机车夹克配银色亮面HOGAN,和张天爱标签式的率性与霸气非常相衬。

驼色贝雷帽与星星针织上衣配上一双HOGAN的小白鞋,她又分分钟变身文艺又娇俏的少女。

丹宁蓝拼翠绿的夹克非常特别,也需要有一双足够抢眼的鞋子来相配,才能稳住全身look,避免头重脚轻。这时候鞋底相对较厚又色彩亮眼的HOGAN,无疑第一选择。

玩起“下半身消失大法”,那更是少不了HOGAN的助阵了,毕竟它江湖称号“长腿神器”。图都不用修的,腿就是长长长。

张天爱的粉丝们如果细心些会发现,虽然她有10086+双HOGAN,但最频繁出镜的还是Maxi H222。

作为HOGAN最经典的款式之一,它每一季都会添加不同的小细节。赶完2018春夏的“彩虹潮”,Maxi H222在2018秋冬又摇身一变成为了“太空旅客”——

彩虹色在这一季变成了更加绚烂的镭射光芒,而大量金属色泽的皮革则充满了科幻意味。

你也不用担心这样的设计过于boyish,HOGAN还在这些Maxi H222上添加了毛茸茸的“皮草尾巴”,科幻风也能走走可爱路线,非常具有新意。

在日系少女风与欧美街头风之间转换得非常自如的吴昕,就pick了HOGAN的这款皮草版Maxi H222。

这样自带萌属性的鞋子,的确是非常“吴昕的选择”。

刚刚翻拍了《泡沫之夏》的“夏沫”张雪迎,则偏爱Maxi H222的小白鞋版本。

一件经典的驼色风衣加上高腰牛仔裤,再配上一双HOGAN的小白鞋,学着张雪迎的穿搭,她的长腿你也能一秒get到。

你以为HOGAN自带的“拉腿功能”只有体型相对娇小的亚洲女生用得到?

那你可想错了。

避开比例谈身高,是非常错误的观念,拉长腿部比例,简直是全天下女生的诉求。

比如身高175cm的Bella Hadid,就会凑齐crop top、高腰牛仔裤和HOGAN三大“长腿神器”,要用长腿逼死人的节奏。

即使是穿了下摆过长而不利于显身材的T恤,有HOGAN保驾护航,Bella也是没在怕的。

和张天爱一样,Bella的“下半身消失大法”也要拉来HOGAN助阵,誓要让长腿更加丧心病狂。

Pick HOGAN当然不是女生的专利,前不久纪凌尘还穿着HOGAN在米兰来了一次型格之旅,满眼都是大长腿。

相比于HOGAN的女鞋,男鞋的设计线条则更加简洁流畅,恰到好处的厚底也能为你变成大长腿而默默助下力。

纪凌尘选择的是HOGAN全新的INTERACTIVE³系列,不同材质和色彩的拼接“闷骚”而考究,与作为设计之都的米兰非常搭调。

INTERACTIVE³系列的其他配色也非常亮眼。无论是银色镂空材质还是红尾黑色拼接材质,对于男生来说都是很难搭出错的安全款式。

如果男生们还在苦恼怎么穿才能够有型,那“素色长裤+HOGAN运动鞋”的公式不妨默默记在心里。就算穿不成纪凌尘,至少你还能当个“高仿版”。

其实无论对于男生还是女生,一双能兼顾时尚百搭的外形与良好质感的运动鞋都应该是鞋柜中的必备单品。

用HOGAN的话说,这就是可以自由行走在都市中的“潮奢风格”。

不管是本季大热的彩虹色、还是颇具科幻色彩的镭射面料、亦或是自带萌点的“皮草尾巴”,HOGAN用自己的鞋子一步步踩在了时尚的新趋势上。

作为“潮奢”运动鞋的代表品牌,HOGAN还有很多值得拔草的款式,这些你们在京东旗下的奢侈品购物平台TOPLIFE中都能找得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