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宴酒店曝光 难道阿娇的婚礼就在今天?

新浪时尚

关注

近日,阿娇的婚礼一直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因为在很早之前就有消息在说阿娇的婚礼将会在5月底举办,那时候阿娇表示日子还没有定下来,也不知道要举办什么样的婚礼,但是做起有消息表示两人婚礼筹备事宜被公开,因为随着阿娇洛杉矶婚宴酒店曝光很多人也知道了阿娇的婚礼将在5月25日举行。

据悉,阿娇洛杉矶婚宴酒店是在洛杉矶一家近百年的五星级酒店,这个酒店的名字叫做“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当然除了这个之外也有消息说阿娇的好友已经大队人马也飞往洛杉矶做准备。我们可以看到阿娇的母亲以及妹妹也相继抵达了。

而婚礼将在近日的中午举行,而晚宴则是晚上在酒店里面举行,预计总共会有百余名亲友见证这样的喜悦时刻。当然这次的婚礼只是一个仪式,因为在这场婚礼中并没有安排牧师或者律师在场,因为两人决定注册的真正时间是在9月份的时候在香港注册。

所以说这一次洛杉矶婚宴只是一个婚礼派对而已,当然很多人对于这样的婚礼派对也会有属于自己的看法,在一些人看来这样的派对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但是在有人人看来这样的派对却太铺张了。

而阿娇的婚纱,早前有消息说好姐妹阿Sa和容祖儿将会送婚纱做礼物,而随后我们也可以看到阿娇最后挑选了低V设计的性感婚纱。看到这些很多人都知道了其实阿娇跟未婚夫的婚礼已经准备好了。

当然看到阿娇要结婚的消息的时候,相信很多喜欢阿娇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相当的高兴,因为阿娇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虽然早前有消息说赖弘国是一个感情比较混乱的人,所以当赖弘国的情史被扒出后,有很多的网友很怕她再遇到渣男受到伤害,但是对于这样的说法跟过去阿娇表示不在乎所以更不听好友劝,奋不顾身要嫁给赖弘国。

当然从两人的相爱细节也可以看出阿娇没有找错人,因为在一次旅行中阿娇想要去完跳伞,而赖弘国本身极度恐高,但因为不放心她自己一个人跳,为了爱情还是鼓起勇气说出了那句“我陪你一起跳吧”。

这样的一个细节证明阿娇没有找错人,所以很多网友也希望两人能够幸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