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开越野车的男人应该是什么样?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越野车,从来不会单独存在的现代“冷兵器”。它更多被男人操纵,被赋予情感,故事,性格甚至尊严。(来源:越玩越野)

男人,地球上的一种生物,和越野有不解之缘。

开越野车的男人应该是什么样?

他们喜欢亲力亲为,自己用车轮丈量大陆,比飞机火车慢的多,但来得爽。他们见多识广,过的坑趟的水比吃的盐还多,没一起野过的,你想拿什么新鲜事和他们分享?

开越野车的男人,爱摄影:

他们似乎无论喜不喜欢摄影,包里都有点专业设备,就像买越野车附送的一样。对他们来说,摄影不是爱好而是必备技能,只为记录漫漫征途上的过往。

开越野车的男人,会骑马:

春夏之际最热的目的地是草原,他们一般都喜欢骑马,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学会的。他们在草原上驭马飞奔的时候自在极了,就像生来就是草原人一样。

开越野车的男人,朋友多:

就像一起旅行才能更了解一个人,越野路上一同吃过苦,一起冲过坡,携手脱过困,并肩猎过奇,“贴身”睡过帐篷的朋友,往往感情更为深厚。

开越野车的男人,都爱吃:

扎营烧烤已经司空见惯,开越野车的男人们不但能吃肉,还特别能吃苦。陶醉于云游四方地寻找地道美食,也满足于匆匆赶路之后飞快地扒拉一碗家常素面。

开越野车的男人,好喝酒:

无论是跋涉一天才吃上口正经饭的热闹聚餐,还是在寂寞荒野的篝火旁抱团取暖,开越野车的男人喜欢喝口酒。没量的也会喝到醉,解乏;能喝的一直喝,先谈国事再逗贫,最后交了心睡去。绝对不酒驾。

开越野车的男人,讲义气:

遇到崎岖与坎坷时,会轰轰油门上冲过去,在关键的时刻坚决不掉链子。不管是独自一人,还是有人愿意同行,来的都是兄弟。兄弟陷车了我拽,兄弟趴窝了我推,兄弟油箱小我补,兄弟落后了我等,你以为你混的是越圈,其实你混的是义气。

开越野车的男人,也好色:

有人说越野车是浪漫必备的泡妞武器,开越野、载美女、到花海,浪漫得一塌糊涂。这些男人很聪明,他们知道在这些美丽的姑娘中,最后会有一个成为他们的新娘。

开越野车的男人,最念家:

即使习惯了挥挥手作别爱人,为自己的梦想出发,但在穿越过后到达终点时,还是要找回自己。累的时候,他最怀念家中温馨的灯光。

开越野车的男人,胆大心细:

膀大腰圆肌肉男是标配,大多有一份狂野的性情;即使外表斯文,骨子里也有份桀骜。不是都有宽宽的肩膀,但必要时却都能担起重任。香水味,不是他们的味道,山地草场,丛林和泥土的气息才是越野的男人香。

开越野车的男人,其实敏感:

他们或许面对滑坡和沼泽都岿然不惧,却可能在穿越大漠戈壁时,因为天尽头的一抹晚霞而感动;他们能在迷路后忍冻挨饿一笑而过,却可能因为看到一双需要帮助的孩子的眼睛而两泪纵横。

或许有一天,你送给自己一辆越野车,也会变得和他们一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