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16名女性指控 摩根·弗里曼被曝性骚扰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夜之间,全球媒体的头条都在报道摩根·弗里曼,这个著名的荧屏老戏骨,被多名女性指控性骚扰和不正当行为。

爆炸性消息一出,全球哗然。2017年,他才刚获得了美国演员工会颁布的终身成就奖,没想到连这位德艺双馨的老前辈也……

据CNN报道,他们接触了16位女性,其中8名女性表示她们被骚扰了,另外的8名称弗里曼曾对她们有不正当行为。这些行为发生在电影拍摄地、他的公司以及采访中。

一位曾经是她合作伙伴的女性透露,2015年,她担任弗里曼主演电影《三个老枪手》的制片助理。弗里曼经常不正当地摸她,并每天对她的身体和衣服发表评论,

“他一直试图撩起我的裙子,问我是否穿着内衣”。

“他确实评论了我们的身体,我们知道如果他要过来,不能穿任何能够凸显胸部、臀部的衣服,不要穿任何合身的衣服。”

一位女性说:

“有一次我走进一个满是人的房间,他在我旁边一直上下打量我,大家见状都哈哈大笑,我整个人呆住了,感觉很不舒服。办公室里有个人说道,‘别怕,摩根就是这样的’。”

还有女性表示他其他的不恰当行为包括盯着女性的胸部看、按摩一个实习生的肩膀、询问一个女人对性骚扰的感受、要求女性为他转圈等。

这些女性的说辞尚不清楚是否属实,但摩根·弗里曼已经发表了道歉。他称:

“任何认识我的人或是和我一起工作的人都了解,我不是有意要冒犯或是故意令周围的人感到不愉快。我就此向所有因为我的言行而感到不舒服或冒犯的人致歉。”

人们愿意相信,摩根·弗里曼的道歉是出自真心。他只是习以为常地把这些性骚扰言语挂在嘴边,把和女性若有若无地发生肢体接触视为常态。

加载中...